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皇社主帅:遭到前所未有打击 巴萨是西甲最好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8轮,皇家社会主场1-6负于巴萨,皇社主帅阿尔古亚西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球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巴萨是现在西甲最好的球队。

 


  关于本场失利

  阿尔古亚西尔:“我很生气,失利让人感到痛苦,我们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但是我不想责备球员,如果说有人犯了错,那就是我。不过我很平静,我们面对的是现在西甲最好的球队,我们本应尽力给巴萨施压让他们难以做出正确的选择,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还试图尽快扳回一球,但场上比分变成0-3后球队就崩溃了, 我当时甚至招呼球员们收缩防守以避免更多的失球。”

  本场失利是否会影响到即将到来的(2019-2020赛季)国王杯决赛?

  阿尔古亚西尔:“老实说我认为本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我对皇家社会的球员们有信心,即使今天比赛1-6输了我也不会失去它,我为这支球队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关于国王杯决赛的对手毕尔巴鄂队

  阿尔古亚西尔:“自从马塞里诺执教毕尔巴鄂以来,他们表现就很好,我对他们怀有最大的敬意。毕尔巴鄂赢得了超级杯,连续两个赛季打进了国王杯决赛,但我们也为这场已经等待了一年的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会全力争取赢得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决赛,将快乐带给皇家社会的球迷。”

  你是否看好巴萨将赢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阿尔古亚西尔:“是的,巴萨具有强大的进攻能力,并且他们在防守上也有了很大进步。如果巴萨保持最近的状态,他们将是联赛冠军的主要候选人。”

 

更多关于"皇家社会 巴萨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博格巴正在恢复阶段 无法出战与皇社次回合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在出场迎战皇家社会。首回合曼联4-0皇家社会。索尔斯克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博格巴将继续因伤缺阵。“保罗(博 ……[详细]

曼联官推晒贾努扎伊赛场照:很高兴再见到你

今天,曼联在欧联杯中主场0-0战平皇家社会,以总比分4-0淘汰对手晋级16强,赛后曼联官推发文欢迎贾努扎伊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贾努扎伊出自安德莱赫特青训营,随后转投曼联,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甲-梅西2射1传美国小将2球 巴萨6-1胜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在阿诺埃塔球场,巴塞罗那客场6-1大胜皇家社会,继续以4分劣势落后马竞排名第二。梅西2射1传,德斯特梅 ……[详细]

7M晚报:范迪克或提前复出 凌晨西甲巴萨赛事前瞻

事件范迪克想要参加欧洲杯,克洛普对此感到震惊范迪克想要参加欧洲杯,克洛普对次感到非常震惊。报道称,自从去年10月十字韧带重伤以来,利物浦后卫范迪克就一直无缘赛场,但球员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