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泰尔齐奇:要延续良好态势 罗伊斯伤不重仍有痛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国家队比赛日前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多特蒙德将在周六赴客场挑战科隆。主队科隆目前排名14位,最近一场胜利还是在二月初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而多特蒙德之前的三场比赛,输拜仁慕尼黑、平塞维利亚、赢柏林赫塔。

  周四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接受了Christina Reinke的专访,在采访中泰尔齐奇谈到之前的三场比赛说:“我们必须延续上周的态势。对阵塞维利亚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与柏林赫塔不同。在与塞维利亚比赛四天后,面对一个退守很深的对手,我们能够克服完全不同的问题,对此我们非常满意(2-0取胜)。”

  “我们在为一场艰难的比赛做准备,对科隆应尽可能在上半场把机会转为进球。科隆在防守稳定性方面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但同时也有压制对手的阶段。”

  科隆期待着一场胜利,以结束最近五轮不胜的局面。在首回合客场对阵多特蒙德前,科隆八轮不胜。然而最终多特蒙德1:2输掉了比赛,科隆的两个进球方式如出一辙。

  “首回合对我们是个问题,因为当时科隆与过去几周踢球方式类似。即使他们没有最好的表现,我们也必须小心。我们将抓住目前良好的态势,尤其在首回合表现不够好的情况下。我们确信,周六将会好于上一回合。”

  桑乔、格雷罗和莫雷无法登场。“我们希望他们在国家队比赛之后能够回归。”队长罗伊斯在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遭到犯规被换下,这周仍然没有和球队合练。罗伊斯是否能够登场,球队将在周五做出决定。泰尔齐奇说:“他并没有大碍,但仍有痛感。”同样因伤换下的胡梅尔斯周三已参加合练,本场应该能登场。阿坎吉则铁定会回到阵容中。

更多关于"多特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六台:多特对哈兰德的标价提升至2.5亿欧元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的消息,多特对哈兰德的标价已经提升至2.5亿欧元,买家俱乐部需要斥巨资才能签下这位声名鹊起的年轻中锋。哈兰德加盟多特以来表现非常出色,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 ……[详细]

瓜帅:京多安是我执教过和见过最聪明的球员之一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表示京多安是自己执教过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京多安表现出色,他在英超23次出场打进12球,欧冠7次出场打进3球,瓜帅说道:“他一直都能感知到球门在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