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贡多齐:性格让我取得成功 我和阿森纳还没有结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被阿森纳租借到德甲柏林赫塔效力的法国中场贡多齐,近日接受了足球杂志《法国足球》的专访,完整的专访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发行的杂志上刊登,《法国足球》目前也在线上放出了专访的部分内容。

  ——你的性格

  “我不是坏孩子,而是恰恰相反。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要有非常好的性格,并且还要有永远想做最好的进取心,永远想赢,这样才能进步,这样的心态会让你与众不同。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优秀的人都没有能成为专业人士,对于这些情况,心态有很大的责任。我的性格和个性使我能够做一些好的事情,并且它仍然会帮助我达到最高水平。”

  ——19岁的时候迈出了在阿森纳的第一步

  “从洛里昂到阿森纳,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步。我到了一个更大的更衣室里,那里有非常伟大的球员,并且是一个非常大的俱乐部,有很多球迷和一个大牌教练,这让人印象深刻。”

  “当我签合同的时候,我想,‘哦,是的,这儿真的很不一样,我必须证明我在这里不害怕’。”

  “这样的暗示效果很好,可能令人惊讶,但这就是性格在你生活中发挥作用的地方。有很多很早就来到英格兰的优秀球员没有成功,在一个非常大的俱乐部里更是如此,如果我没有这样的性格,就不会在阿森纳踢那么多比赛。”

  ——你和阿森纳之间结束了吗?

  “完全没有,我将专注于我在柏林赫塔的这个赛季,然后,我会和我的经纪人以及俱乐部的人讨论未来的问题。我现在仍然是一名阿森纳球员,今年夏天将是一个决定性的期限。”

  ——U21欧洲杯

  “我已经有不少代表U21出战的经验了(17场比赛)。球队的教练也总是给予我更多责任,给我很多信心,能和这支球队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将要做一件非常大的事情,我确信!我这么说并不是开玩笑,如果能进入欧洲杯半决赛那就太棒了。不,有了这些球员,我们可以夺冠!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一些非常伟大的事情,而且我们也将做到这一点。”

更多关于"阿森纳 德甲 柏林赫塔 法国 贡多齐"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无论续租还是买断 阿森纳都希望留住厄德高

据《每日邮报》报道,无论是续租还是买断,阿森纳都希望今夏留住厄德高。今年1月从皇马租借加盟阿森纳之后,厄德高的表现给枪手主帅阿尔特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过去一周对于厄德高来 ……[详细]

亨利:主动出击的阿森纳有能力击败英超任何球队

阿森纳名宿亨利最近作客天空体育节目,他表示枪手有能力击败英超中的任何球队,但他承认球队还得更稳定一些。亨利说道:“我认为阿尔特塔通过上赛季赢得足总杯冠军给自己赢得了一些时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