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莫耶斯:努力给曼联制造问题 但有些部分没有做好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在客场0-1输给曼联。赛后在接受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时,铁锤帮主帅莫耶斯谈到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球队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这让自己感到失望。

  关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莫耶斯:“没有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让我感觉到很失望,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但是我们并没有像最近的几周,最近的几个月那样,做得那么出色。”

  关于卢克-肖

  莫耶斯:“我们在努力尝试给他们制造一些问题,但反过来说,我们发现卢克-肖在他们的左路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问题,我不得不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做出一些决定,改善这样的情况。他们制造了一些反击,但是我认为有些时期我们的表现明显要更加出色。”

  关于比赛结果

  莫耶斯:“我们感到非常沮丧,输掉比赛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表现。球员们干得很棒,我们会继续出发,努力赢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对于输掉比赛感到失望,不过在比赛中的有些部分我们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有些部分我们没有做好。”

  关于比赛方式

  莫耶斯:“我们为这场比赛设置的方式可能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点改变,随着比赛的继续,我们又进行了调整,这让我们的表现有所提升。曼联在这场比赛中状态不错,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问题。”

  “我想要努力去改变这一点,当我们尝试向对手发起冲击时,我们并没有真正做到这一点,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在这方面表现糟糕,今晚不是属于我们的夜晚。”

  关于对进攻球员的调整

  莫耶斯:“在换人之后,我们变得更加出色了,我们的表现更好。随后,曼联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这使得比赛对我们而言变得更加开放,因为他们需要进行一些防守。最比赛的最后15分钟或者更多一点的时间里,我们干得非常出色。”

  “现在我们渴望得到更多,因为我们享受那种获胜的感觉。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感觉不好,我不喜欢在来到这里之后以0-1输掉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走了多远,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但这也展示出了我们比之前做得更好了。”

  关于裁判的判罚

  莫耶斯:“我想有一到两件事情,裁判在判罚方面尺度有些偏软。考虑到比赛中浪费的一些时间,我认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有一个角球是应该踢完的,事情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莫耶斯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造乌龙 曼联1-0连胜!继续第2 差曼城14分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一)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 ……[详细]

莫耶斯:西汉姆适合林加德 希望赛季结束前将他买断

近日,西汉姆联队主教练莫耶斯谈到了球队未来的引援。他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再引进一些球员,并透露球队想要在赛季结束前买断林加德。莫耶斯这样谈道:“我希望我们能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赛后没有请裁判来接受采访?那真是太遗憾了

英超焦点战阿森纳2-1战胜热刺。下半场,拉卡泽特在禁区里被桑切斯犯规,裁判给了阿森纳点球,随后拉卡泽特亲自罚进点球,阿森纳2-1领先,而这也是最终的比分。对于这个点球,热 ……[详细]

穆帅:我们有重要球员隐身了!随后点了2个人的名

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战役之后,热刺1-2输给了阿森纳。赛后,穆里尼奥非常失望和生气。接受采访时,穆帅当众批评队内部分球员隐身、表现让人失望,还点了贝尔和恩东贝莱的名字。“我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