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比赛中要避免失误 建立赢球心态很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本轮联赛将迎来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球队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在希腊的结果

  我真的对结果和表现感到满意,除了让他们打入一球外,我真的对球队表现很满意,我们在客场面对这种类型球队展现出来的特点,以及我们主宰比赛的方式。

  关于他在北伦敦德比的记忆

  我参加了一些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们最终取胜了。最重要的一次可能是在酋长球场,我们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触底反弹,我记得那天的气氛很震撼,我沉浸在球迷们制造出来的愉悦氛围中。

  关于提高防守的必要性

  是的,我们错失了不少机会,而我们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这让球队丢了不少球。要想取得好的结果,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避免这些失误。

  关于在密集赛程保持稳定性

  我们这赛季踢了很多场比赛,整个赛季对每个人都很困难,自从圣诞节以来,我们的表现还算稳定,场上的表现越好,就越有可能取得好的结果,但前提是你不能在比赛中犯大错。

  关于在球队建立赢球心态的重要性

  这很重要,你的领导水平、对比赛的激情以及对于球队阵容的信任,要让球员们了解如何去赢。每场比赛都不同,你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这是你备战每场比赛的基础,有些事情你必须要掌控,但因为对手、环境以及剩余时间的不同,我们必须要灵活面对。我们希望在这个方面有所提高,以便在与强队的对话中取胜。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默森:阿森纳实力更胜一筹 热刺要争四就输不起这场

据《每日星报》报道,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来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赛前默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展望。默森表示:“如今的阿森纳和热刺在去年12月打败的阿森纳有 ……[详细]

阿尔特塔:托马斯接近最佳状态 他需尽可能保持健康

自加盟枪手以来,托马斯就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上场时间并不多。在12月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他伤愈复出但是仅踢了47分钟就再次受伤,并缺席了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近日,阿森纳主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