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不满意球队控制比赛的方式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凭借厄德高和埃尔内尼等人的进球,阿森纳在客场3比1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占得晋级先机。

  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

  ——球队近来取得的进步

  我已经这样说了一段时间了,并且可能我已经看到了更多的东西,因为我身处球队内部,了解球队发生了什么,以及过去一年来俱乐部发生的所有事情。

  我认为现在的情况已经有很大的不同,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满意,对我们的进球很满意,对我们在重要时刻的表现也很满意。但同时,我们也必须清楚和诚实地面对自己的问题,我们给了对手三次进球机会,好在他们只进了一个,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他们会惩罚你犯下的每一次失误。因此,要进入下一个阶段,我们必须停止这样做,变得更加无情,如果在比赛中处于优势地位,就要直接杀死比赛。

  ——后防线的失误是否会动摇他对自己战术的信心

  不会,只是在时机的把握上我们还需要改善。其实大家知道有时候必须把球传给某个球员,但是传球的时机才是成败的关键。是马上传,一秒后传还是此前一秒传?不同的选择给了对手机会去施压或拦截传球,这就是区别所在。区分决策和何时该做决定是决定我们下一步行动是否成功的因素。

  但这并不是说要阻止球队不去积极尝试,我们只是要知道什么时候去做,这是至关重要的。否则,你就会在一场完全处于控制之下的比赛中创造不安全感,并将团队带入充满不安全感的氛围,而这是不必要的。

  ——是否有换人是因为伤病

  不,这都是战术决定。

  ——你听起来不开心

  我想要球队更加无情,作为一支球队,我不想给留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的对手有足够的能力来挽回局面和制造问题,所以我想零封对手。无论我们踢什么比赛,我们都要将胜利拼回来,其实我希望对手也能这样做。所以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但是我并不满意球队控制比赛的方式,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为什么换下托马斯

  因为我想换下他,让其他人上场,试着找到一些其他的东西,试着改变我们踢球的方式。

  ——厄德高的进球

  他能做到这一点,也需要这样做。史密斯罗也是这样,威廉也是。他们上场就是为了让这样的事情发生,让球队赢得比赛。他们需要更多的鼓励去进攻,去冒险,去射门,去盘带,因为这就是他们的能力。希望这个进球能给马丁带来信心,我们在禁区外进了两个漂亮的球,这是另一种进球的方式,也是至关重要的进球方式。

 

更多关于"阿尔特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厄德高埃尔内尼世界波 中卫1传1射阿森纳3-1

北京时间3月12日4时,欧联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厄德高世界波破门,塞瓦略斯失误,阿拉比追平比分,最后关头加布里埃尔1射1传,埃尔内尼 ……[详细]

贝巴:贝尔的秀还在继续 两队都想赢北伦敦德比

英超第28轮,将迎来一场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对阵热刺,前曼联和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谈了这场比赛。贝尔巴托夫表示:“贝尔的秀(TheGarethBaleshow)还在继续着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