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抱怨赛程 穆帅回击:你上次占便宜咋不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北伦敦德比将要打响,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赛前,两队主帅打起了口水仗。阿尔特塔抱怨赛程,称热刺体能占优,因为阿森纳明天要去客场踢欧联杯,而热刺则是主场作战。对此,穆帅立刻回击:“你上次占便宜的时候怎么不说?”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和阿森纳分别排在第7和第10,两人都急需胜利来提升排名,因此穆帅和阿尔特塔均渴望赢下这周末的比赛,再加上两队之间的历史恩怨,本轮联赛的重要性就更加不言而喻了。而正是因为太重视这场比赛了,任何一个细节都会引起双方主帅的关注。昨日,阿尔特塔率先站了出来。

  阿尔特塔炮轰的是阿森纳的赛程。本来,阿森纳和热刺在欧联杯1/8决赛中都是先踢客场然后踢主场,但是由于转播及安保等因素的影响,热刺无法与同为伦敦球队的阿森纳在同一天进行主场比赛。因为阿森纳是上赛季足总杯的冠军,他们拥有保留赛程的权利,于是欧足联就让热刺先踢主场后踢客场。在阿尔特塔看来,欧足联对赛程的变动让热刺占到了便宜。

  明天,阿森纳要奔赴3000英里外的希腊进行比赛,而热刺则留在伦敦与萨格勒布迪纳摩进行比赛。“我们可以有自己的意见,我们应该说出来,我希望两支球队可以在同等的条件下进行比赛。但是,他们已经做出了决定,事实亦是如此。我并不想用任何借口来准备这场北伦敦德比,比如说‘哦,他们拥有体能上的优势’。所以,我不如好好利用这一点,让它成为我们的优势。”阿尔特塔表示。

  对于阿尔特塔的这番言论,穆帅显然并不买账。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了这个问题,穆帅立刻回怼:“去年12月6日的时候,我们主场对阵阿森纳。而在12月3日,他们主场对阵维也纳快速。但在同一时候,我们则是在冰天雪地的客场对阵林茨。后来,我们回国的飞机又晚点了,凌晨三点才到达伦敦。”

  “请问,上次是不是阿森纳占便宜了呢?”穆帅表示。在说完这番话后,穆帅陷入沉默。长达15秒的时间里,他一句话都没说。最后,尴尬的记者只能接过话题:“不好意思,我知道答案了,没事了。”去年的那场比赛中,热刺最终2-0击败了阿森纳。

  明天将是列维担任热刺主席20周年的纪念日,穆帅要用胜利给列维送上祝贺。同时,他也打算更进一步在这赛季拿下一个冠军,终结热刺自2008年以来的冠军荒。“我很愿意用奖杯来纪念列维的20周年。当然,这不仅仅是为了列维先生,也是为了球员、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每个人。本赛季,我也将迎来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到时若能用冠军和他一起庆祝就再好不过了。”

更多关于"阿森纳 热刺 阿尔特塔 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阿森纳只有4-5人不可或缺 需要更优秀的球员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谈到了老东家的表现,其表示阿尔特塔要想让球队更进一步,需要得到更优秀的球员。1-1战平伯恩利一役,阿森纳的中场球员扎卡出现了巨大的 ……[详细]

阿森纳遭遇惊天误判:对手禁区用手抢球 VAR无视

英超第27轮,阿森纳1-1客场战平伯恩利。赛后,主裁判疑似两度漏掉了伯恩利的禁区内手球犯规,引发争议。首先是在第74分钟,佩佩禁区内送出传中,彼得斯手臂碰到皮球,但主裁判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持续关注阿什拉夫 转会费可达4000万镑

《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正在关注阿什拉夫在国米的情况,并有意招揽这位摩洛哥国脚。苏宁集团有意出售国米俱乐部,国米阵中的多位球员的未来存疑,其中就包括阿什拉夫。阿什拉夫目 ……[详细]

拉卡泽特等三人可能离队 阿尔特塔有意引进前锋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考虑到拉卡泽特、恩凯提亚和巴洛贡可能会离开阿森纳,阿尔特塔有意在夏窗引进新前锋。媒体指出,拉卡泽特、恩凯提亚和巴洛贡越来越有可能离开阿森纳。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