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想他不?阿森纳上季亏4780万镑 昔日美好不复存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6日凌晨,阿森纳公布了球队2019-20赛季的财报(截至日期为2020年5月31日)——亏损了4780万镑。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损失。看到这样的财报,枪迷又开始怀念那个人了。更关键的是,这种怀念未来可能还要持续很多年。

 


  受到疫情的影响,2019-20赛季的英超在2020年3月份陷入暂停。由于阿森纳的这份财报截止日期是2020年5月,所以上赛季后半程的比赛收入以及足总杯夺冠的收入将会体现在下一份财报中。但是,这并不能掩盖阿森纳在温格离任后陷入财政低迷的事实。

  这份财报显示阿森纳在换帅上共花费了1040万镑(解雇埃梅里、聘请阿尔特塔)。此外,疫情让阿森纳损失了1400万镑的比赛日收入、3400万镑的转播收入、600万镑的商业收入。得益于降薪的政策,阿森纳有1900万镑的亏损得到了抵消。

  转会方面,阿森纳通过出售球员获得了6010万镑,但是他们花了1.822亿镑用来引入球员(7200万镑买入佩佩、2700万镑买入萨利巴、2500万镑买入蒂尔尼等)。商业收入,阿森纳上赛季为1.423亿镑,比前一年的1.109亿镑有所提升,这主要是因为与阿联酋航空以及阿迪的全新合作。

  阿森纳在官网强调:“球队的经济压力依然很大,但俱乐部将会继续得到克伦克家族坚定不移的支持和投入。”对于阿森纳如今的战绩和经济状况,枪迷是无力吐槽,并感叹昔日没有足够珍惜温格的好。温格离开后,阿森纳已经连续2年亏损了。

  目前,阿森纳仅排在英超第10位,他们下赛季有可能自1995-96赛季后首次缺席欧战。作为一家豪门俱乐部,这样的成绩显然是说不过去的。阿尔特塔也直言:“当你看了现在的积分榜,现状是不能接受的。我们是阿森纳,我们不应该排在这里。如果有人对现状满意,那他肯定来错地方了。”

  “一年前,如果你跟说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我肯定说‘你到底在讲什么啊’。但是,这些已经成为了事实,让我们一天一天来处理吧。与想要达到的排名之间,我们还差很远、很远、很远。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有很多,比如在场上更快的做决定、获得优势的时候要赶快进球、更多的控制比赛、在对方半场找到更多的破防策略、自家半场少丢球……太多太多了。”

  执教阿森纳22载,温格最差的赛季积分为63分。本赛季,阿森纳26轮联赛后积分为37分,这意味着他们要在剩余的12轮中至少赢下8场&平局2场才能追平温格的最差成绩。关键是,以阿森纳目前的状态,要他们在12场中赢下将近9场,可能吗?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美羊羊进球扎卡失误 阿森纳点球遭取消1-1

北京时间3月6日20时30分,英超第27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利。奥巴梅扬首开纪录,扎卡离谱失误,直接送给伍德一个进球,终场前裁判吹罚红点套餐,随后VAR取消 ……[详细]

阿森纳关注莱比锡后卫科纳特 需与众多球会竞争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重点关注科纳特,有意今夏引进这位莱比锡后卫。21岁的科纳特吸引了众多欧陆球会的关注,阿森纳也对他很感兴趣。阿森纳冬窗送走了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