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最喜欢加图索 我来米兰就是为了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记者采访时,伊布谈到了关于意甲联赛冠军之争、那不勒斯和加利亚尼的话题。伊布表示加图索是自己孩子最喜欢的球员,并表示自己来米兰就是为了夺冠。

 

关于意甲联赛夺冠可能

 

“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进行,因此一切皆有可能。国米现在每周只需要进行一场比赛,因此他们有更多的恢复时间。我的工作是赢得一座座冠军奖杯,我来米兰的目的就是为了夺冠。”

 

关于加图索

 

“昨天我刚刚给加图索打了电话,让他给我孩子发了一条短信息。因为加图索是我孩子最喜欢的球员,我孩子真的非常喜欢加图索,因为加图索在比赛中总是充满干劲和决心,总是那么拼。又一次我把加图索的照片丢进了*桶,哈哈,不过这只是我们在开玩笑。”

 

关于加利亚尼

 

“我非常喜欢加利亚尼,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当时我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而加利亚尼将我带到了米兰。来到米兰后,我的笑容又回来了。在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我和加利亚尼开了个会,当时我对他说,整个夏天都不要再和我联系了。两天后,当夏窗转会窗口关闭之后,他给我打了电话,然后亲自送我去了巴黎。最后一切进展得很顺利,不过我因此好几个月都没有和他说话。”

 

关于米兰

 

“在米兰,我肩负着很大的责任,我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领袖。我想付出很多,并给队友们很多帮助。因为当他们看着我的时候,他们的眼中会有所期望。音乐节期间我会经常与皮奥利和马尔蒂尼联系,因为我太想念米兰了。”

 

关于自己小时候

 

“我小时候个子很矮,直到16岁都是如此。那时候我的背部有一些问题。”

 

关于范巴斯滕

 

“我曾与很多高水平的球员在一起踢球,当我和阿贾克斯签约的时候,他们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期待我能做到和范巴斯滕一样的事情,但是我那时候水平还达不到范巴斯滕的水平。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创造了历史,也是足球历史中最强大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伊布 加图索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伊布将参加音乐节的全部收入捐给慈善机构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前锋伊布将参加圣雷莫音乐节的收入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伊布出席圣雷莫音乐节一个晚上将得到5万欧元。由于伊布只有一个晚上没有出席,因此他将总共获得2 ……[详细]

米兰准备留住曼朱和伊布 并将着手引进新的前锋

据意大利媒体milanosportiva的报道,曼朱基奇和伊布下赛季将留队,同时,米兰还准备引进新的前锋。米兰最想引进哈兰德,但不现实,因此,米兰开始关注贝洛蒂、弗拉霍维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