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三月就夺冠?杰拉德带队势如破竹!更衣室疯狂庆祝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六,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苏超第31轮补赛中,主场对阵圣米伦。在3-0大胜之后,格拉斯哥流浪者32轮88分领跑,凯尔特人31轮67分排名第二。在净胜球方面,流浪者以68比42领先26球。苏超一共有38轮,只要凯尔特人今天无法战胜邓迪联,流浪者就将提前6轮夺冠。考虑到两队净胜球差距巨大,流浪者其实理论上已经基本夺冠了。

  流浪者球迷都认为,这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夺冠。在开赛前几小时,球迷们就把体育场外堵得水泄不通。杰拉德驾车进入体育场时,甚至不慎撞倒了一位维持秩序的保安,还好他车速不快没有造成保安受伤。在杰拉德进入体育场后,球迷们在基地外大声呼喊他,杰拉德通过玻璃窗挥拳与球迷笑着互动。

  在比赛中,流浪者轻松3-0获胜。14分钟时,肯特禁区弧顶一扣一射,他用左脚兜出一记无解世界波。

  2分钟后,比分就变成2-0。卡马拉中路直传,莫雷洛斯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破门。

  下半场刚开场,比分就变成3-0。肯特左路横传,雅尼斯-哈吉后点停球后,左脚劲射破门。22岁的雅尼斯-哈吉,是罗马尼亚名宿“阴谋家”哈吉的儿子。

  尽管理论上还有丢冠可能,但就连杰拉德都不在乎这个所谓的“理论上”了。在比赛结束后,流浪者全队在更衣室内疯狂庆祝,地上摆满了空的香槟酒瓶。杰拉德甚至还在更衣室内玩滑水,他胸部贴地来了一次滑行。40岁的杰拉德,聊发了一次少年狂。

 

更多关于"流浪者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渣叔很难拒绝德国帅位 杰队将是热门接替者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克洛普很难拒绝德国国家队主帅的职位,而杰拉德将是接替他的热门人选。媒体指出,如果德国队在今年的欧洲杯中成绩不佳,现任主帅勒夫可能会下课,届时德 ……[详细]

知情人士:兰8打算继续休息 今夏或执教凯尔特人

据兰帕德身边的知情人士向FootballInsider透露,兰帕德打算继续休息,但不排除接下来接手凯尔特人的可能性。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兰帕德会在新赛季开始前评估自己的选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宣!南美3月份世预赛被取消 巴西PK阿根廷延期

当地时间本周六,南美足联官方宣布,三月份的南美区世预赛将会被取消。问题的关键,在于新冠疫情。按照原计划,在三月份下旬,南美将会进行两轮2022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在第二轮中 ……[详细]

法国杯-姆巴佩双响萨拉维亚建功 巴黎3-0晋级16强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点10分,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布雷斯特。上半场比赛姆巴佩为巴黎首开纪录,萨拉维亚中场休息前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再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