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媒:尤文难以承担C罗高薪 有意引进伊卡尔迪替代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C罗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而尤文希望引进伊卡尔迪作为替代者。

  虽然尤文是意大利足坛财务状况最稳健的俱乐部,但他们依然受到了目前全球疫情的影响。而C罗的税后年薪高达3100万欧元,即使对于尤文来说支付这么高的薪水也是不可持续的。尤文已经在寻找C罗的替代人选,而且是尤文球迷们熟悉的目标——伊卡尔迪。

  C罗可能在今夏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他和大巴黎之间的传闻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虽然大巴黎在得知梅西有意离开巴萨后已经把梅西视为首选引援目标,但C罗同样也有备选去处,那就是美职联,迈阿密国际的股东贝克汉姆此前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引进C罗这样的顶级巨星,在全世界推广俱乐部的品牌。

  而sportmediaset指出,无论C罗未来会去哪里,尤文已经开始接触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开始伊卡尔迪的转会谈判。尤文高层过去曾几次试图引进伊卡尔迪,而今年夏天可能是合适的签约时间。伊卡尔迪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并没有获得主力位置,大巴黎也无意强留他。

  当初巴黎圣日耳曼从国际米兰签下伊卡尔迪时,花费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此外还有8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而尤文希望先租后买,在下赛季获得球员的买断权,这样可以把这笔引援支出分摊到未来几年内。

  受到疫情影响的尤文准备出售的球员并非只有C罗,尤文高层还考虑将队内另外两位高薪球员拉姆塞和拉比奥特也放入可出售名单,这两名球员都是在2019年自由加盟尤文,由于无需转会费因此当时尤文给他们提供了很高的年薪。

  在考虑出售球员的同时,尤文也准备引进新援,他们正在尝试进行洛卡特利的转会谈判。此外尤文还在考查巴雷拉,这证明了尤文希望对中场进行人员改革的意愿。不过尤文和巴雷拉的传闻惹恼了国米管理层,这也是此前尤文经理帕拉蒂奇和国米领队奥里亚利发生争执的真正原因。

 

更多关于"尤文 巴黎 C罗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卡尔迪:儿时梦想就是当球员 难忘参加欧冠决赛

在度过了困难重重的2020年后,2021年年初对于伊卡尔迪来说较为顺利。从他伤愈复出之后,伊卡尔迪已经完成了4粒进球,2次助攻,并制造了2粒点球。日前伊卡尔迪接受巴黎圣日 ……[详细]

罗马将哲科推荐至巴黎 并希望租借伊卡尔迪

据Sportitalia报道,罗马将哲科推荐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并希望租借巴黎前锋伊卡尔迪半年,但巴黎对这笔交易并不感兴趣。红狼军团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中非常活跃,引援方面,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图尔右腿旧伤仍未痊愈 但他想出战对阵波尔图

据全市场网报道,尽管尤文中场阿图尔目前仍未完全伤愈,但他希望能参加尤文对阵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24岁的巴西中场阿图尔从今年2月6日起就因伤没有参加比赛,他被 ……[详细]

尤文官方:本坦库尔新冠检测阳性 已开始隔离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中场球员本坦库尔新冠呈阳性,球员为无症状感染者,已开始隔离。尤文将在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对阵拉齐奥,紧接着3月10日将迎来与波尔图的欧冠次回合交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