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拉菲尼亚与红军联系在一起 但利兹联无意出售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利兹联前锋拉菲尼亚已经在英超崭露头角,他的表现也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拉菲尼亚也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成为利兹联的球员。

  这名24岁的巴西边锋很快适应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生活,并成为了利兹联进攻端的关键组成部分。拉菲尼亚去年10月从雷恩转会到利兹联,转会费1700万镑,利兹联并不会被迫出售他。这名巴西前锋目前已经为利兹联打进5球,他承认自己已经适应了新的生活。

  拉菲尼亚此前对利兹联官网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成为俱乐部的一员我感到很满足。此前得知利兹联对我感兴趣并想签下我,我感受到了俱乐部接纳和欢迎我的方式,以及我来到球队后人们对待我的方式,我现在真的感到很开心。现在我已经在这个城市和俱乐部安定下来了。我要感谢每个人对我的关心,他们做出了很大的帮助。”

  《镜报》称拉菲尼亚已经和红军联系在一起,因为利物浦正在寻求下赛季加强球队的实力,红军的进攻端需要注入新的活力,而24岁的拉菲尼亚将会适合红军高强度的风格。报道称利兹联将继续得到美国橄榄球联盟球队San Francisco 49ers的支持,他们想要成为一支顶级球队,他们不需要将优秀的球员变现。

  拉菲尼亚还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利兹联,成为这个球队的一员,这是我的荣幸。尽管我还没有去欣赏或发现这座城市更多的地方,但我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市。我在这里真的很受欢迎。所有球员、教练组、俱乐部所有人以及球迷们都很欢迎我。当我们在体育场能看到所有球迷时,我将会非常高兴。所以,是的,我现在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拉菲尼亚 曼联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即使不能参加欧冠 也不会有球员想要离队

在0-1输给切尔西之后,利物浦积43分排在了英超积分榜的第7位,距离第4有4分差距,对于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前景,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克洛普说:“利物 ……[详细]

卡拉格:很惊讶萨拉赫被换下 他可是领跑英超射手榜

利物浦本轮联赛主场0-1不敌切尔西,输掉争四关键战役。萨拉赫在下半场66分钟被换下,但利物浦最终未能收获进球。卡拉格对老东家的这次换人表示了困惑。“我很意外被换下的是萨拉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