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看不到利物浦进球希望 需要引进十号位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以0-1的比分不敌切尔西后,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已经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7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红军名宿卡拉格对自己的老东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拉格说道:“除了伤病危机之外,利物浦最缺少的就是进球,他们看起来很难取得进球。这不仅仅体现在那些他们没有进球的比赛中,你甚至从来没有感觉进球会到来。比赛20分钟过去后,你真的感觉不到他们会取得进球。”

  “利物浦让人感觉只有切尔西犯下大错,他们才会取得进球。我之前提到过对阵莱比锡的比赛,因为我感觉切尔西会像莱比锡那样去踢球。我的想法是正确的,他们在战线前提,从后场组织进攻。”

  “从某种程度上说,切尔西的踢法正中利物浦下怀,但他们却没能加以利用。对阵莱比锡的时候,利物浦利用了对手踢法的弱点。对阵莱比锡的时候,萨拉赫和马内都取得了进球,但这来自于对手的重大失误。”

  “以利物浦后防线的伤病危机,你总是觉得这是利物浦目前的问题所在。下赛季的时候,范迪克和乔-戈麦斯将会回归。但是,你看看他们的攻击线,和前六其他球队比比,你不能用伤病危机作为借口,这也是我之前批评利物浦的原因。”

  “你可以说法比尼奥和亨德森能够为球队的进球带来帮助,但他们两人都更偏重防守。利物浦下赛季的进球从何而来?这是我真正担心的问题。若塔会给利物浦带来帮助,当他上场的时候看起来状态奇佳。但是,利物浦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引进能够进球的球员。由于切尔西的出色状态,利物浦想要进入前四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有着顶级阵容。”

  “你很难阻止切尔西的前进。看看如今的西汉姆联和埃弗顿,他们比利物浦的状态都要出色很多。我不认为利物浦不够努力,但他们似乎缺少什么。也许只有下赛季球迷回归球场后我们才能搞清楚原因,但看起来他们的能量和速度不复存在。”

  “克洛普的名句之一就是自己的高压逼抢打法没有10号位球员会更好,但他们看起来需要一位10号位球员。在高压逼抢打法无法发挥作用的时候,他们需要一位10号位球员。”

  “很多球队来到安菲尔德都会收缩防线,利物浦已经没有能够在两条线之间传球的球员。他们之前拥有库蒂尼奥,但他已经离开了,所以他们只能通过其他位置来填补库蒂尼奥离开所缺失的东西。利物浦需要库蒂尼奥这种类型的球员。”

  “失去逼抢能力的话,他们就必须创造机会,利物浦没有任何人能送出最后一传。”

 

更多关于"卡拉格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丢球后太多人垂头丧气 需证明自己还没完蛋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罗伯逊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罗伯逊说道:“这些比赛的胜负都由细节决定,这样的丢球不能发生,我们在反击中被击垮,这并不够 ……[详细]

阿诺德:伤病不是借口 因为有足够出色的阵容去赢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9轮,在争四的一场关键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0-1不敌切尔西。赛后,红军后卫阿诺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想要接受这样的结果是很艰难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