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不开心!萨拉赫被换下后连连摇头 经纪人发迷之符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5日凌晨,利物浦主场0-1不敌切尔西,队史首次遭遇联赛主场5连败。比赛中,利物浦还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下半场第61分钟,克洛普将萨拉赫换下,而后者离场时很不开心,回到替补席上还直摇头。随后,萨拉赫的经纪人还在推特上发了标点符号句号,引发猜想。

  利物浦近来状态糟糕,锋线上的三叉戟也都陷入低迷。本场比赛,萨拉赫首发出场,但在场上的威胁不够。第61分钟,眼看球队仍是一球落后,克洛普决定换人,他一下子换了2个人,萨拉赫及琼斯下,若塔及张伯伦上。在离场的时候,萨拉赫看上去很不开心。《每日镜报》称萨拉赫对克洛普的这个决定很意外。

  向场边走的时候,萨拉赫就开始摇头,不知道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还是公开表达对渣叔的不满。坐到替补席上后,萨拉赫仍是一脸的怒气,继续摇头,还挥了挥手臂,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他的不爽。

  而在萨拉赫被换下后没多久,他的经纪人Ramy Abbas Issa在推特上发了一个让人看不懂的信息——只发了一个标点符号“.”,没任何文字。不少球迷认为他是在暗示萨拉赫的利物浦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夏埃及人有可能离开红军。此前,萨拉赫曾和皇马巴萨传出绯闻。

  对于克洛普换下萨拉赫的决定,利物浦名宿卡拉格也表示不理解:“我很惊讶,萨拉赫竟然被换下了,我真的很惊讶。他看上去并不开心。利物浦需要一个进球,而萨拉赫是他们在英超的头号射手啊。”雷德克纳普也指出:“在第62分钟,你换下了你的最好球员。这有点不能理解。”

  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之前,萨拉赫曾公开表示:“我认为皇马巴萨是顶级豪门。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上周,克洛普则表示利物浦无意放走萨拉赫:“他是我们队内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他能在这里踢很长的时间。”

  赛后,克洛普这样解释了他换下萨拉赫的决定:“我不想让他冒险,不想他受伤。一切都好,我做了一个当时我认为正确的决定。我只是想换上体能充沛的球员,萨拉赫今天看起来有点难受,他最近踢得比赛太多了。当时,我也可以换下马内或者菲尔米诺,但在那个时刻,我认为萨拉赫更应该下场。”

更多关于"萨拉赫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阳报披露红军球员周薪:萨拉赫20万 是马内的两倍

《太阳报》近日披露了利物浦一线队的薪水结构,他们表示萨拉赫的周薪是马内的两倍之多。效力利物浦的三个赛季里,萨拉赫每个赛季都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本赛季也不例外,但马内也在这个 ……[详细]

阿斯记者:萨拉赫告诉我他在利物浦过得不开心

《阿斯报》记者爱德华多-柯纳戈最近接受了埃及电视台OnTimeSports采访,这位记者表示萨拉赫向自己透露他在利物浦过得不开心。柯纳戈说道:“萨拉赫已经向我证实他在利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主场5连败!芒特破门 利物浦0-1切尔西跌至第7

北京时间3月5日04时15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维尔纳进球被吹,芒特在半场临近结束之 ……[详细]

利物浦将与阿森纳竞争科纳特 克洛普非常看好他

《每日镜报》报道,克洛普对莱比锡后卫科纳特评价很高,他们今夏将与阿森纳争夺这位法国后卫。此前,《伦敦标准晚报》透露阿森纳冬窗放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穆斯塔菲后,计划在夏窗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