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点球数骤减一半!索帅:兰帕德渣叔影响了裁判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比赛中,奥多伊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给点球,这在赛后引起巨大争议。数据显示,自1月4日以来,曼联场均获得的点球数几乎只是此前的一半,这让索尔斯克亚很无奈。昨日,他称曼联点球变少主要是因为兰帕德和克洛普等人之前的言论。

  在战平切尔西后,索帅非常生气,他认为英超的裁判们对曼联的判罚尺度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并不想制造争议。但是,场外的事情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赛前,切尔西官网谈VAR的时候竟然说到了马奎尔,这太可耻了,他们是在影响裁判。你可以在切尔西官网看到相关的文章,他们是要施压裁判,让裁判在比赛中给他们点球。”索帅表示。

  然后,他将矛头对准了兰帕德和克洛普。“之前,我看到某位教练,好像是兰帕德起的头吧?他们说了很多,拿我们那些毫无争议的点球说事。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应该拿到一个点球(但实际上没拿到)。我们100%应该获得点球,对方球员的手臂并不是在自然状态下被球打到的,否则就是我瞎了。”

  去年10月份,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兰帕德在赛后表示:“我已经和很多人说过了,曼联一共拿到了多少点球。过去2个赛季,他们获得的点球在全欧洲都是遥遥领先的。”今年1月4日,克洛普也公开指出:“我听说,曼联过去2年获得的点球比我这5年半时间里拿到的点球都要多。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

  《每日镜报》指出,数据证明兰帕德和克洛普等人的言论确实让曼联的点球数少了许多。之前,曼联每隔204分钟就能拿到一个点球,而在克洛普等人抱怨后,曼联每隔720分钟才能获得一个点球。而《太阳报》的数据也能说明曼联确实不再像以前那样得到裁判的“偏爱”了。1月4日之前,曼联场均拿到0.36个点球;1月4日之后,这个数据变成了0.2个,几乎少了一半。

  《太阳报》称在克洛普的言论前,曼联在英超每3场比赛就能拿到1个点球,而现在则是每隔5场才能获得1点球。1月4日之后,曼联赢得的点球总数在英超只能排在第6位,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布莱顿以及狼队的点球都比红魔多。点球数的骤减严重影响了曼联的成绩。

  另据多家英媒体的报道,英足总不会就昨日的争议言论对卢克-肖以及索帅做出处罚。曼联官方也发表声明:“英足总已经确认了,不会对索尔斯克亚以及卢克-肖的言论采取任何行动。英足总认为他们的言论没有违反任何英足总的规则。”

相关新闻

曼城12分领跑英超!争四白热化:第2到第7仅差7分

英超联赛第26轮在今天凌晨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埃弗顿主场1-0战胜南安普顿。目前英超积分榜的最新形势为,曼城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而第二名和第七名之间只有7分差距。本轮 ……[详细]

英超-理查利森建功!埃弗顿1-0送南安普敦9轮不胜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26轮,南安普顿客场0-1负于埃弗顿。南安普顿已经连续9轮英超不胜,他们上一次在英超联赛获胜还是在今年1月主场1-0战胜利物浦。南安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克拉滕伯格:奥多伊明显手球 不判点球我实在搞不懂

前英超名哨马克-克拉滕伯格今日在其《每日邮报》专栏中谈到切尔西vs曼联比赛中的手球争议,他表示奥多伊明显手球,曼联没有获得点球让他感到很惊讶。在比赛上半场,格林伍德和奥多 ……[详细]

古利特:索帅入主后像老了10岁 红魔虽强但也有问题

AC米兰名宿古利特最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他表示曼联虽然强大,但也有一些问题。AC米兰将在欧联杯1/8决赛中遭遇曼联,谈及老东家的这个抽签结果,古利特说道:“曼联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