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贝尔2射1传凯恩进球 热刺4-0距离欧冠区6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8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伯恩利。热刺4-0大胜,贝尔打入两球并助攻凯恩,小卢卡斯也有进球,本场后,热刺39分第8,比第4的西汉姆少6分。

  两队在英超有13次交锋热刺8胜3平2负,伯恩利赢球的两场都是在主场,热刺在主场的6场热刺5胜1平保持不败。伯恩利上一次在顶级联赛客场赢热刺还是1974年10月。热刺贝尔首发,和凯恩、孙兴慜、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中卫弃用了戴尔,用了戴维森-桑切斯和阿尔德维雷尔德的组合。

  第2分钟,孙兴慜左路45度传中,贝尔插上单刀近距离射门得分,热刺1-0领先。第5分钟,奥利耶传球,凯恩远射被孙兴慜挡出。第6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中场拿球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分钟,布朗希尔远射打偏。第9分钟,洛顿右路传中,J-罗德里格斯12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拿到球。

  第10分钟,孙兴慜传球,小卢卡斯人球分过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他12码处射门打在门将身上。第15分钟,贝尔长传反击,凯恩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劲射,球贴着左立柱入网,热刺2-0领先。第24分钟,麦克尼尔左路传中,维德拉12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26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传球,贝尔右肋12码处射门打高。

  第31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塔尔科夫斯基头球没能解围还顶给了小卢卡斯,小卢卡斯停球后12码处左脚射门,球飞入左下角,热刺3-0领先。第35分钟,奥利耶直塞,小卢卡斯插上16码处射门打高。第41分钟,麦克尼尔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45分钟,奥利耶远射打飞。上半场结束,热刺3-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5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传球,无人防守的贝尔右肋16码处左脚劲射,球碰左立柱入网,热刺4-0领先。第60分钟,洛顿右路传中,维德拉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1分钟,雷吉隆左路内切远射被挡出。第68分钟,塔尔科夫斯基长传,维德拉左肋16码处射门,洛里扑到球。第70分钟,贝尔被换下。

  第71分钟,孙兴慜传球,凯恩远射,波普扑出底线。第73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低射,波普扑出。热刺在下半场大比分领先后就放慢了节奏进攻就靠反击,4-0后场面比较平淡。第83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传球,孙兴慜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飞。第87分钟,韦斯特伍德右路传中,J-罗德里格斯8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裁判鸣哨伯恩利的伍德在争点时有犯规。最终热刺4-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东贝莱:曾想离开北伦敦 但列维让我留了下来

在近日英媒football.london对热刺中场恩东贝莱的专访中,法国人谈到了上赛季联赛重启后的状态问题和关于自己的转会传闻,他承认一度非常想离队,但热刺主席列维和自己 ……[详细]

本-戴维斯:贝尔一直受不公正的批评 但他能应对

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后卫本-戴维斯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外界对贝尔的批评与质疑。贝尔加盟热刺以来的表现饱受外界批评“贝尔这样的球员,考虑他曾在比赛中所展现的水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