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杨博宇加盟武汉队 文末日联西甲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武汉队

 

 

  武汉队官方宣布,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

 

  官方:桑保利正式出任马赛主帅 双方签至2023年

 

  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人桑保利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和桑保利一起加盟马赛的,还有他的四位助手。

 

  南安普顿官方:遭遇脚踝骨折 中场罗梅乌赛季报销

 

  英超南安普顿官方宣布,球队中场罗梅乌遭遇脚踝骨折伤势,将缺席本赛季余下赛事。

 

  贝莱林可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 球队也考虑将他出售

 

  据知情人向ESPN透露,贝莱林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这是他与主帅阿尔特塔协议的一部分。

 

  瓜帅捐13万镑给慈善组织 救助在海上漂泊的难民

 

  最近几周,时常能看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穿着印有“Open Arms”(张开双臂)字样的连帽衫来出席新闻发布会。据了解,Open Arms是一家旨在帮助难民的慈善组织。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瓜帅对这家慈善组织表示了大力支持,还捐助了13万英镑用于救助海上难民。

 

  皇马后卫门迪购入价值超35万欧的豪华法拉利跑车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后卫门迪最近购入了一辆价值超过35万欧元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跑车。

 

  拉莫斯续约一事出现转机 他可能会继续留在皇马

 

  据《马卡报》报道,拉莫斯的续约问题现在出现了转机,他有可能与球队完成续约。

 

  尤文有意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 球员身价35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今夏的中场引援目标为洛卡特利、奥亚尔和托利索,其中洛卡特利是斑马军团优先考虑的中场引援目标。

 

  每体:梅西至少要等到5月才会对未来做出决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长梅西还没决定自己的的未来,他至少要等到5月份再做决定。

 

  百年俱乐部生日快乐!拜仁官方庆祝成立121周年

 

  今天是拜仁121周岁的生日,拜仁官方也发推庆祝这一伟大时刻。

 

推介

 

  日联:福冈黄蜂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21-02-28 12:00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午,日联首轮上演一场争夺,福冈黄蜂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

  福冈黄蜂上赛季在日乙联赛排名第2,拿到了升级资格,这是他们时隔5年后重返日联。福冈黄蜂新赛季的人员变动较大,但球队在转会期积极的招兵买马,他们签下了比利时边锋乔迪·克劳克斯、巴西前锋门德斯、松本山雅中场杉本太郎、深圳佳兆业的喀麦隆前锋约翰·马里等精兵强将,还有让上赛季租借的瑞典前国脚萨罗蒙森永久转会到福冈黄蜂,引进的球员都具有实力,不过由于阵容变化较大,恐怕需要些时间和比赛来进行磨合。此役数据方面开出主受让半球,福冈黄蜂的主场优势得不到体现。

  名古屋鲸八上赛季的表现令人惊喜,他们在2019赛季不过排名第13位,但上赛季夺得联赛季军的佳绩,球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获得亚冠席位。名古屋鲸八是上赛季日联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场均只丢0.82球,而上赛季日联仅有2队场均失球数在1球以下,另外一支球队是联赛冠军川崎前锋。名古屋鲸八新赛季有了更大的野心,他们在新赛季大肆补强阵容,签下了川崎前锋中场斋藤学和前锋柿谷曜一朗、浦和红钻中场长泽和辉、大阪樱花后卫木本恭生等实力球员,而且他们都有丰富的日联经验,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发挥出即战力。

  福冈黄蜂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而且他们在休赛期的人员变动较大,显然是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进行磨合,而名古屋鲸八贵为上赛季日联季军,而且他们在休赛期引进的球员都就有丰富的联赛经验,能够更快的磨合起来形成战斗力,再加上往绩方面,名古屋鲸八优势明显,所以此役客队可高看一线。

  推荐:名古屋鲸八(半球)

 

  西甲推荐: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时间:2021-02-27 23:15

  塞维利亚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奥萨苏纳,结果塞维利亚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十场比赛赢下其中九场,表现出色,目前塞维利亚以15胜3平5负的战绩,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巴塞罗那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艾尔切,结果巴塞罗那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不胜,重返胜轨,目前巴塞罗那以15胜5平4负的战绩,积5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塞维利亚取得了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最近四次主场面对对手也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主战对手也是处于优势的一方,塞维利亚最近八场主场比赛赢下其中七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还是十分出色,十分信赖,反观巴塞罗那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常规时间内仅赢下一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不佳,本场看好塞维利亚主场力保不败。

  推荐:塞维利亚(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江苏 武汉 杨博宇"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罗巴16强对阵出炉 江苏苏宁已解散?

事件欧联1/8决赛对阵:曼联米兰强强对决,枪手再遇奥林匹亚科斯北京时间今晚20:00,欧联杯1/8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进行,本赛季的欧联杯16强的对阵也已出炉。阿贾克斯vs ……[详细]

7M晚报:上港将参加附加赛 马洛塔感染新冠

事件国米官方:马洛塔及多位球队高层感染新冠国米官方宣布,包括马洛塔在内的球队多名高层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近日进行的新冠检测中,俱乐部两位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安东内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贝莱林可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 球队也考虑将他出售

据知情人向ESPN透露,贝莱林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这是他与主帅阿尔特塔协议的一部分。25岁的贝莱林在去年夏天曾想离开阿森纳,当时巴黎和巴萨都对他很感兴趣,但在和阿尔特 ……[详细]

基翁:我觉得厄德高不应该首发 他还没做好准备

近日在BTSport的节目中,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再次谈到了枪手在冬窗租借厄德高的举动。基翁认为,球队不应该将时间浪费在厄德高身上,在同样的位置,枪手还有史密斯-罗可以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