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乔-科尔:若西汉姆最终进前四 将是他们最大成就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本轮英超联赛,西汉姆在客场1-2不敌曼城,但赛后BT体育评论员乔-科尔盛赞了铁锤帮的表现。

  乔-科尔说道:“如果西汉姆本赛季最终排名前四,这将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成就之一。如果球队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定期进入联赛的靠前位置,那么球队就会能够吸引到球员加盟,因为西汉姆就在伦敦,而且这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

  “这是激动人心的时期,我希望看到巴塞罗那或AC米兰来到西汉姆主场踢球,因为这是球迷们应得的。”

  “如果西汉姆今天2-2战平了曼城,那么曼城没法报怨,西汉姆配得上表扬。”

  西汉姆目前26轮后积45分排名英超第四,比第五名少赛一轮的切尔西多2分。如果本赛季最终排名前四,这将是铁锤帮自1985-86赛季排名第三后的最高排名。

 上赛季西汉姆仅拿到39分,排名英超第16位,而现在他们26轮过后的积分已经超过上赛季38轮后的积分。

更多关于"英超 西汉姆 曼城 球迷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双中卫破门林皇助攻 曼城2-1西汉姆夺20连胜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点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展开首场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汉姆。上半时,德布劳内助攻迪亚斯首开纪录,随后安东尼奥接林加德 ……[详细]

电讯报:安东尼奥计划从英格兰入籍牙买加

西汉姆联前锋安东尼奥希望将国籍从英格兰转为牙买加,并争取帮助牙买加队打进2022年世界杯。这位30岁的西汉姆联前锋曾分别在阿勒代斯和索斯盖特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期间获得过征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杨博宇加盟武汉队 文末日联西甲推介

事件官方: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武汉队武汉队官方宣布,前江苏队球员杨博宇加盟。官方:桑保利正式出任马赛主帅双方签至2023年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人桑保利正式 ……[详细]

邮报:因家庭原因 贝尼特斯拒绝伯恩茅斯帅位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伯恩茅斯曾邀请贝尼特斯执教,但贝帅以家庭原因拒绝了这份邀约。在任命伍德盖特执教球队到赛季结束之前,伯恩茅斯曾邀请过贝尼特斯,贝帅过往在联赛中取得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