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官方:埃弗顿与迪涅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5年6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本周三,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法国后卫迪涅续约至2025年。

  埃弗顿官网发布的公告称:“迪涅和埃弗顿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将自己的未来献给俱乐部,合同至2025年6月到期。”现年27岁的迪涅在2018年夏天从巴萨转会加盟埃弗顿,至今已经为埃弗顿出场97次,打进5球助攻19次。

  迪涅在续约后表示:“埃弗顿球迷们从一开始就让我有家的感觉,他们展示了对我的爱,还为我创作了一首歌曲。这是我非常感谢的事情,对我来说保持稳定非常重要。”

  “我们俱乐部有一个伟大的项目,可以在本赛季和未来几年实现很好的目标。我想要参加欧战,而埃弗顿是做到这一点的理想球队。自从加盟俱乐部以来,我每年都能看到进步,我们正在建立一支强大的团队。”

  迪涅接着说:“当你签约埃弗顿时,就像是一场了不起的婚礼,你只需要每天尽力向埃弗顿人展示你对他们的爱。这就是我要做的,我想要向他们展示他们给我的东西,这真是太神奇了。”

  迪涅在加盟埃弗顿后一直表现出色,他在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传中次数超过280次,在英超球员中排名第一。而上赛季他又在英超贡献了270次传中,上赛季迪涅有7次助攻,在英超后卫中排名第三。本赛季迪涅在去年11月脚踝韧带受伤缺席了7场比赛,但他依然在英超联赛有6次助攻,目前是英超助攻次数最多的后卫。

  自从上个月伤愈复出之后,迪涅就一直为埃弗顿参赛,并踢过不同位置。迪涅表示:“本赛季全队都取得了进步,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在进攻和防守上我和教练在战术上做了很多,我踢过不同的位置,我可以适应,我认为本赛季自己进步了很多。”

  最后迪涅还称赞了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他赢得过三次欧冠冠军,拥有这种赢家心态。他有经验,知道什么时候让球队放松,什么时候敦促我们。他是我们的完美主帅。”

相关新闻

J罗:已适应在埃弗顿的生活 很高兴助球队战胜红军

据《马卡报》消息,在埃弗顿2-0击败利物浦之后,埃弗顿中场J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胜利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在埃弗顿生活的非常开心。J罗在去年夏天告别皇马来到埃弗顿,与昔日 ……[详细]

欧文:阿诺德勾住了勒温的腿 我也认为这是个点球

在默西赛德郡德比的赛后,欧文谈到了埃弗顿获得的点球,他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埃弗顿反击,勒温单刀打门被阿利森扑出,他随后跟进补射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戴尔:为阿里高兴 此役让人们重新意识到他的实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热刺主场4比0击败沃尔夫斯贝格,以8比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赛后热刺后卫戴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开局很好,但之 ……[详细]

穆帅:阿里今天踢得非常棒 斯卡利特是一颗钻石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热刺主场4比0击败沃尔夫斯贝格,以8比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BTSport的采访。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