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我和阿利森冲突是无稽之谈 凭啥是我被暴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驳斥了关于自己和队友阿利森爆发冲突的传闻。

  有传闻称,在利物浦1-3不敌莱斯特城的比赛后,罗伯逊与阿利森爆发了冲突,还有报道表示克洛普已经准备辞职。

  谈及这些传闻,罗伯逊说道:“我看起来不像是个拳击运动员,不是吗?在更衣室里最不可能爆发冲突的两个人就是我和阿利森,我想人们是坐在家里有点闷了。”

  “显然有人编造了谣言,说我和阿利森在更衣室爆发了冲突,还有关于克洛普没有回家的事。报道说我被阿利森打到嘴唇裂开,把我逗坏了,我真希望我和阿利森的角色调换一下,但我无法挑肥拣瘦。”

  “这些传闻都是无稽之谈,对于球员和训练场上的每一个人来说,我们只需要阻断这一切绯闻的传入。”

  在此前输给莱斯特城的比赛后,克洛普也谈到了这些绯闻,他当时说道:“我不觉得我现在需要特别的支持,但这很好。我不需要休息,说实话,我现在精力充沛。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挑战。我们会通过踢足球来解决问题,我们会通过拼尽全力来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人们不需要担心我,我们为了人们而踢足球,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我感到责任重大。”

 

更多关于"罗伯逊 阿利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德比要赢球恢复信心 遭中卫荒时队长最合适

本轮英超,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来队史第238场默西赛德郡德比,尽管红军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拿下胜利,但回到国内赛场,卫冕冠军能否止住颓势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 ……[详细]

亨德森:阿利森和罗伯逊赛后没有爆发冲突 是谣言

据进球网报道,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否认了关于阿利森和罗伯逊在输给莱斯特城后于更衣室内爆发冲突的传闻。利物浦上周末在联赛中1-3被莱斯特城逆转击败,阿利森在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邮报:利物浦在等亨德森扫描结果 担心他会缺阵数周

《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仍在等待亨德森的具体扫描结果,但俱乐部担心这位球队队长会长期伤缺。上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亨德森首发出战,但在上半场比赛受伤被换下。赛后,克洛普表示 ……[详细]

欧文:阿诺德勾住了勒温的腿 我也认为这是个点球

在默西赛德郡德比的赛后,欧文谈到了埃弗顿获得的点球,他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判罚。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埃弗顿反击,勒温单刀打门被阿利森扑出,他随后跟进补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