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索要点球无果 埃弗顿助教偷笑 渣叔暴怒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21日凌晨,英超上演了一场焦点之战,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此役,利物浦再次输球,惨遭联赛四连败。比赛中,克洛普心态失衡,他朝对方助理教练邓肯-弗格森发火。在一次索要点球无果后,克洛普向一旁暗笑的邓肯-弗格森吼道:“你为什么笑!”

  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以及《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克洛普在场边非常激动,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上半场,利物浦进攻时造成埃弗顿球员疑似禁区里手球,克洛普立刻向裁判施压,索要点球,但裁判没有回应。这时候,埃弗顿教练席上的邓肯-弗格森露出了笑容,他或许是觉得克洛普的要求很不可理喻。

  显然,克洛普认为邓肯-弗格森的笑容侵犯了他。于是,克洛普立即朝邓肯-弗格森发火:“你为什么笑?!”邓肯-弗格森也不是善茬,他立刻回击道:“我们都可以说话,或者难道就你尤尔根一个人可以说?”根据现场记者的描述,随后老将科尔曼介入了这次冲突,将事态平息。

  除了失败,亨德森的意外受伤也让克洛普很郁闷。而在烦人的伤病之外,裁判和VAR这赛季似乎对利物浦也不像上赛季那么友好了。据统计,VAR这赛季已经做出了11次对利物浦不利的判罚(注:但不是错误判罚),这比上赛季整个赛季任何一支英超球队遭遇的VAR不利判罚次数都要多。

  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克洛普并没有太好的办法了。赛后,他直言自己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真的没法解释。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对手还是进球了,我认为这似乎成为了惯例了。我们今天0-2输球了,我知道这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在内心会慢慢消化。从明天开始,我们必须振作,用更多的积极因素来鼓舞自己,这是我们能够改变面貌的保证。”

  本场比赛,利物浦控球率高达72%,射门15次,均高于对手,但埃弗顿的效率显然更高。克洛普表示:“第一个丢球,我们的防守可以做得更好。它改变了比赛的方向。太没必要了。比赛中,我们有很多表现好的时刻,从创造性的角度来看,我们踢得不错。但是,我们必须思考如何赢下比赛,我们不够冷静。”

  “埃弗顿充满了激情,防守很深,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某些时候在禁区里还是游刃有余的,但我们没有终结比赛。下半场,我们改变了阵型,并取得了效果,禁区里马内有2次机会,菲尔米诺也有2次位置不错。”

  谈到最后的点球,克洛普不愿说太多:“那个点球发生在比赛最后阶段,并不是决定性的,我们没必要在这上面花太多文章。”

更多关于"英超 焦点 德比 利物浦 埃弗顿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南野拓实2月进球数=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

英超第25轮,南安普敦主场对阵切尔西,南野拓实在上半时单刀破门,从而彻底终结了图赫尔的一大神迹——上任后从未有过任何一个来自对手的球员攻破蓝军的球门。算上这粒进球,日本人 ……[详细]

真没人用了!亨德森大腿拉伤离场 克洛普无奈苦笑

英超第25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第25分钟,客串中卫的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大腿拉伤,克洛普在场边露出了无奈的苦笑。亨德森一度试图坚持比赛,但最终还是被换下。本赛季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