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白禮頓與水晶宮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有一場下半區隊伍之間的較量,由白禮頓主迎水晶宮。兩隊今季整體發揮半斤八兩,彼此皆無取勝對手的本錢,此番水兵鬥水手激戰成和在所難免。

  其實進入2021年後,白禮頓的整體表現相比此前已有明顯進步,最直觀的就是新年前16輪僅有2勝,而進入新年8輪取得4勝3和1負,正是近期更是連續6輪不敗,憑藉不俗勢頭逐漸逃離降班區。防守專注度增強是白禮頓近期搶分的關鍵,美中不足的就是進攻端疲軟無力,自上月初與狼隊一戰單場貢獻3球後,海鷗近7輪單場進球數均在1球或以下;與此同時,隊內進球數最多的是馬奧比7球,不過此子在主場僅有2球進賬,目前還陷入進球荒,可見如何改善進攻端的低迷表現是主帥G.普達需要重點考察的。此外,海鷗還是英超今季出現和局次數最多的隊伍(11次),這亦反映出球隊爭勝能力有限,哪怕今鋪要面對傷病滿營的水晶宮時,白禮頓仍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前鋒科連安東尼和後衛阿當韋斯達、林迪等人因傷倦勤。

  連續戰勝狼隊和紐卡素,水晶宮終於迎來賽季第二個兩連勝,看似是一個良好的開始。不過在戰勝紐卡素一役中,隊內頭號射手韋費特沙夏因傷被換下場,導致近2輪都無法出戰。據數據統計,在韋費特沙夏缺陣的近21場比賽中,水晶宮輸掉了其中的19場,且其中有17場比賽球隊沒有收獲進球,可見這位科特迪瓦球星對水晶宮重要性不言而喻。水晶宮目前處在一個瓶頸期,韋費特沙夏還要傷缺一段時間,這就需要艾貝治伊斯和賓迪基等人承擔更多的進攻重任。好在今仗對手白禮頓實力一般,而且包括今季首循環在內的10次交鋒中,水晶宮與對手戰成3勝4和3負平分秋色的戰績,此番再戰,相信水晶宮仍有一戰之力。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域咸和後衛湯堅斯、沙高等人因傷無緣披甲上陣。

更多关于"白禮頓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克」敵有法

週二凌晨,意甲賽場上演一場較量,屆時祖雲達斯將在主場迎戰克羅托內。最近祖記進攻狀態明顯需要提高,過去3場各項賽事只攻入1球,好在克羅托內實力不足,最近陷入連敗深淵,祖記此 ……[详细]

西維爾「沙」場殺敵待凱旋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奧沙辛拿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維爾,前者排名聯賽10名開外,而西維爾則位處來屆歐冠區域,整體發揮孰強孰弱已經有所分曉,西維爾此行有力帶走3分。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