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興「玻」作浪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本週末意甲賽場除了米蘭打比引人矚目,週一凌晨的阿特蘭大主場對陣拿玻里也是一場勢均力敵之爭。客隊最近頻頻告負,競技狀態無疑令人失望,更有消息傳出主帥加度素有可能此役過後就下課,可想而知全隊上下處境多麼嚴峻。反觀阿特蘭大迎來各項賽事連勝,此役再戰最近意大利盃的手下敗將,不妨看好他們主場稱雄。

  可能因為上賽季過於鋒芒畢露,阿特蘭大今季稍微還原本色就讓人覺得有所退步,其實並沒有,目前以11勝7和4負的成績位居積分榜前七名,處於歐冠或者歐霸盃資格競爭行列。考慮到所在的競爭環境異常殘酷,阿特蘭大接下來當然每分必爭,作戰態度毋庸置疑。回顧近段長時間,阿特蘭大從去年十二月至今聯賽表現一直比較穩定,過去13輪僅僅輸給過競爭對手之一的拉素,另外12場錄得7勝5和都算是有交代。雖然成績不及上季耀眼,不過阿特蘭大並沒有改變風格,領隊加斯比連尼堅守3-4-2-1陣型打天下,確保出眾的入球效率,均場2.23個暫時僅次於最多的國際米蘭,與此同時防守端表現也可圈可點。三大攻擊手方面,梅利爾和杜雲沙柏達狀態較為令人放心,分別射入13球和8球,伊歷錫的貢獻相對低調,但考慮到他季初和中期受傷患困擾還是可以諒解。值得一提的是,阿特蘭大近期聯賽主場發揮實屬穩健,此前的7場錄得4勝2和1負,其中多達5場入球至少3個,拿玻里對此絕對忌憚三分。

  賽季進行至今,拿玻里中前段一度被視為爭冠大熱,前10場聯賽取得8勝2負,然而自從輸給國際米蘭之後簡直洩了一道氣,過去11場僅得5勝1和5負,整體發揮失色不少,距離榜首越來越遠,接下來要達成的目標也許只是贏得歐冠資格。除了聯賽不盡人意,其他戰線也連遭打擊,週中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作客0比2不敵西甲中游實力球隊格蘭納達,晉級形勢一片昏暗;而在意大利盃準決賽,首回合打和的情況下次回合走訪今輪聯賽對手阿特蘭大慘負1比3,各項賽事作客遭遇五連敗期間沒有任何一場失球少於2個。同時必須指出,拿玻里此前2次走訪艾蘇里球場悉數落敗,得失球比為1比5,可以預料這趟旅途註定險惡。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同於對方只有後衛夏迪保亞因傷無緣披甲,拿玻里面臨眾多傷員缺陣的困境,包括前鋒梅頓斯、羅辛奴、後衛希沙積、門將奧斯賓拿在內多名球員高掛免戰牌,現在只能寄望奧森漢和恩悉尼領銜的中前場能給阿特蘭大製造威脅,爭取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盼取艾拉維斯止頹

週日深夜,西甲賽場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上仗被巴塞以5比1打回原形,未能延續此前聯賽不敗的勢頭頗為打擊球員士氣,更何況他們此行還要挑 ……[详细]

利爾作客好「安」心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羅連安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羅連安特如今排名法甲末流,反觀利爾則排名前列,雙方今季表現相差甚遠,而且羅連安特今季首循環與利爾交鋒就輸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