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激鬥摩納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兩支積分榜前列球隊巴黎聖日門和摩納哥將於前者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近期表現亦相當出色,加上彼此最近3次交手也是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在此等情況下,雙方此番相遇一場惡鬥在所難免。雙方聯賽至今表現均值得肯定。


  聖日門在前25輪聯賽過後錄得17勝3和5負的可觀戰績,暫時積54分位居積分榜第三位,與前列球隊差距極微。摩納哥方面,他們25輪聯賽戰罷手握49個積分穩居積分榜前四之列,只要接下來保持良好發揮的話,仍有力挑戰身前的對手。從聯賽形勢分析,兩隊今季同屬爭標隊伍,因此今仗強強對話註定精彩紛呈。

  大家近況同樣出色

  上仗在歐冠賽事當中擊敗強敵巴塞隆拿之後,聖日門近期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期間球數得失比達到12比2,堪稱攻守兼備。而摩納哥近期演出與聖日門相比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皆因他們已經連續11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贏足9場,期間多達9場的入球數達到2個或以上,攻擊力相當有保證。此番兩支氣勢如虹的隊伍交手,球迷朋友肯定能大飽眼福。

  彼此火力都異常強悍

  聖日門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28球,火力冠絕法甲群雄,麥巴比和摩斯堅恩兩大攻擊手無疑是球隊的核心輸出點,他們今季聯手貢獻了26個聯賽入球,其中麥巴比更加以16個聯賽入球暫居神射手榜首位,他今仗絕對是摩納哥後防線需要重點關照的對象。摩納哥攻擊力同樣能予人足夠信心,他們聯賽至今已攻入52球,是法甲目前總入球數第三多的隊伍,陣中兩名前鋒賓耶達和禾蘭的表現尤為出色,已合力在聯賽當中攻入25球,雙雙排在神射手榜前列位置,他們均有機會對神射手榜頭把交椅發起衝擊。值得留意的是,麥巴比此前對陣巴塞時大演帽子戲法,而賓耶達亦在與羅連安特的聯賽當中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兩人目前狀態均十分火熱,他們今仗的較量絕對值得留意。

  兩隊去年三度交手平分秋色

  聖日門和摩納哥在2020年總共交手3次,戰績均為勝和負各一場,可見雙方整體表現頗為接近,大家都無絕對取勝把握。可以預見,今仗將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激戰。值得一提的是,兩隊最近3次交手全場入球總數均達到5球或以上,是役或者仍會是一場入球盛宴,各位波友屆時切勿錯過。

  至於人腳方面,聖日門前鋒尼馬、中場迪馬利亞和後衛巴尼特等人因傷缺陣;摩納哥前鋒謝遜馬田斯和謝布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誓取卡迪斯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巴塞隆拿主場迎戰卡迪斯。巴塞整體實力明顯要在後者之上,加之卡迪斯近期各項賽事一勝難求,球隊狀態十分低迷,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巴塞劍指聯 ……[详细]

米蘭打比國米贏面秤先

週日晚上,意甲第23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AC米蘭坐鎮聖西路球場與國際米蘭進行米蘭打比。AC米蘭近況下滑,反觀國際米蘭上輪聯賽擊敗強敵拉素後登頂榜首,球員士氣大振,是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