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燕豪芬食硬維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荷甲繼續展開爭奪,PSV燕豪芬將坐鎮主場迎接維迪斯的挑戰。PSV燕豪芬是荷甲傳統豪門之一,球隊今季聯賽主場戰鬥力強悍,PSV燕豪芬今仗主場稱雄在望。

  賽程已經過半,PSV燕豪芬以14勝5和3負的戰績緊追聯賽領頭羊阿積士,球隊有機會繼2017-18賽季之後再次衝擊荷甲錦標。由於上仗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作客不敵奧林比亞高斯,球隊急需1 場勝利來振奮軍心,畢竟下週中他們就要在主場展開次回合比賽,因此本輪迎戰維迪斯是PSV燕豪芬重返勝軌的大好機會。前鋒馬倫是PSV燕豪芬的頭號射手,此子最近2輪聯賽攻入4球,其聯賽表現驚艷。再加上在上仗歐霸盃中上演梅開二度的另一位前鋒沙希域,球隊現時鋒線組合的威力值得信賴。鑒於PSV燕豪芬今季聯賽前10次主場作戰贏足9場,其勝率乃荷甲最高,PSV燕豪芬此番當然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前鋒加普與麥米爾安奴羅美路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維迪斯目前積分僅比PSV燕豪芬少5分,但球隊近況並不好,前者已經連續4輪聯賽不勝,期間只有兩名球員布洛查與巴蘇亞各自貢獻1球,其餘2場比賽均食白果,球隊進攻嚴重受阻。相反,維迪斯在這4場比賽中卻場場失球,他們的後防線又明顯存在漏洞。聯賽前11次出征,維迪斯的戰績只有5勝1和5負,球隊作客戰鬥力實在平庸。再考慮到他們過去14次面對PSV燕豪芬輸足12場之多,其完全處於下風,維迪斯此行難逃失利的厄運。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維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力拼富明尼斯

週一清晨,巴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富明尼斯,兩隊近期發揮頗為不俗,彼此可謂各不相讓,對此,是役激戰成和機率甚高。憑藉鋒線小將M.李安納度的一箭定江山,山 ……[详细]

聖日門激鬥摩納哥

週一凌晨,本輪法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兩支積分榜前列球隊巴黎聖日門和摩納哥將於前者主場(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一決高下。兩隊聯賽至今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近期表現亦相當出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