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作客好「安」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法甲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羅連安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利爾。羅連安特如今排名法甲末流,反觀利爾則排名前列,雙方今季表現相差甚遠,而且羅連安特今季首循環與利爾交鋒就輸4球,雙方實力完全不對等,即使主場作戰,羅連安特亦難寄厚望。

  羅連安特上賽季好不容易奪得法乙冠軍,從而升班法甲,相信對於升班馬來講今季的目標自然不會是好高騖遠爭奪歐戰席位,能否繼續留在法甲才是他們本賽季的目的。羅連安特本賽季表現非常一般,24輪聯賽輸13場合計只得23分,也就是說均場1分都拿不到,所幸還有3支球隊表現更差,使得他們暫時不在降班區中,但實際上羅連安特目前還是十分危險,畢竟他們只比榜尾的迪安高出幾分,所以稍有不慎就容易處於降班區,球員們的爭勝欲望並不用過多質疑。但奈何實力有限的他們均場入球數不過1.25球,均場失1.88球,簡直是入不敷出。而且更為不利的是,他們今季首次與利爾交鋒時,不但不能攻破對手後防,還被攻入4球,足見兩隊攻防兩端的巨大差距。此番再次相遇,羅連安特當然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方泰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利爾今季可謂相當強勢,25輪聯賽贏足16場,只有2場輸球,換句話說就是利爾今季不敗率超過九成,如此表現相當令人放心。而且利爾爭勝欲相當強烈,畢竟他們如今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與榜首的里昂同分,即今仗贏波就能奪得榜首之位,如今對陣升班馬羅連安特,利爾肯定不會錯失3分。再加上利爾客場表現相當強勢,上一次輸球還要追溯到去年11月初,最近4個客場全勝之餘,還保持不失球,防守方面堅不可摧,同時鑒於羅連安特攻擊力薄弱,相信很難攻破利爾後防。進攻端則有莊拿芬大衛大殺四方,過去3輪聯賽作客此子攻入4球,腳風尤為順暢的他今仗誓要帶領利爾攻城拔寨。

更多关于"羅連安特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出征「賓」向勝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展開爭奪,賓尼雲圖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無論整體實力以及近期的整體發揮,後者都高出不少,加上要搶分爭奪錦標,羅馬絕不會放過這個全取3分的良機。上輪聯賽,賓 ……[详细]

PSV燕豪芬食硬維迪斯

週日深夜,荷甲繼續展開爭奪,PSV燕豪芬將坐鎮主場迎接維迪斯的挑戰。PSV燕豪芬是荷甲傳統豪門之一,球隊今季聯賽主場戰鬥力強悍,PSV燕豪芬今仗主場稱雄在望。賽程已經過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