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讲课:踢球要有杀手本能 领先时得继续残忍捅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将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热刺曾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连扳三球,最后只拿到1分,穆里尼奥为此是扼腕叹息。两队再次交锋,穆帅提醒队员们一定要有杀手的本能,踢球时不能心慈手软,在领先后还得继续下杀手。

  这赛季,热刺已经多次在领先后自乱阵脚,最终被逼平或者输球。除了被西汉姆联连追3球,热刺近期在足总杯中出局也是被逆转(1-0领先后输球)。一领先就不会踢球了,热刺似乎染上了这个坏毛病。穆帅也很无力,他只能提醒球员在领先后不要放松。

  “踢球就像个心理游戏。当对手,很抱歉我用这个词,几乎要死的时候,你给了他活下去的机会,这个时候对方的心态就完全变过来了,他们会成为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在对手士气上来后,你得很好的处理,而不是让对手把球送入球网。这是杀手本能的基础。你可以通过战术总融合或者反击来给对手施压,你必须杀死他们。”

  穆帅深知足球比赛是勇敢者的游戏,稍微有一点的松懈就可能被反杀。数据统计显示,热刺这赛季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丢掉了10分,是20支英超队伍中最高的。“第一次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是我们这赛季的缩影,能反映出我们自己的一些问题。如果我们赢了那种比赛,你们肯定会说我们踢得很梦幻。我们在上半场踢得让人难以置信,质量很高,统治了比赛。”

  “那次比赛,我们真的踢得很好,但我们却没有赢下比赛,这和我们这赛季的很多场比赛一样。我们踢得好,我们理应赢球,但最终结果却不是胜利,人们就可以说你踢得并不好。在我看来,我们踢得不错,可我们自己犯了错,太多的失误。”

  在积分榜上,热刺目前排第9名,乍一看这个排名很糟糕,但热刺实际上只落后第4名切尔西6分。穆帅表示:“现在看积分榜没啥意义。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呢。对我们而言,我们已经踢完了同利物浦、切尔西以及曼城的两场比赛(意思是接下来的对手平均实力要弱一些)。我们必须战斗,等到了赛季结束再来看我们的排名,一切都可能发生。”

  穆帅强调:“我们可以杀入前四,我们也可以排在前六或者第六名左右。我们必须保证最好的事情发生。当你连输三场后,排名肯定会很糟糕。但如果你能连赢三场,你的排名就会好很多。就像上赛季那样,让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吧。”热刺接下来的三个英超对手分别为西汉姆联、伯恩利以及水晶宫。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拉齐谈穆帅:夺冠后进入球迷内心是理所当然的

穆里尼奥曾带领国际米兰荣获三冠王,并留在了球迷们的心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米名宿马特拉齐谈到了孔蒂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区别,在谈到穆里尼奥时,马特拉齐表示当教练带领球队取得 ……[详细]

穆帅:对4-1的结果满意 我们一只脚已迈进了下一轮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热刺客场4-1击败沃尔夫斯贝格,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上谈到了这场比赛的过程。对比赛满意么?对结果很满意,因为客场4-1战胜对手让我们占据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贝尔萨最郁闷0-1!乌龙+厘米级越位 补时还遭两连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英超第25轮先赛一场。利兹联队客场0-1不敌狼队,门将梅斯里耶进了一个乌龙球。利兹联队全场射门18次射正8次,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在第27分钟时,利 ……[详细]

镜报:埃弗顿名宿贾吉尔卡之子进入利物浦青训营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将迎战德比对手埃弗顿,而《镜报》透露,利物浦青训已经签下了埃弗顿名宿菲尔-贾吉尔卡的儿子扎克。而扎克-贾吉尔卡是菲尔-贾吉尔卡的儿子,目前只有13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