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波尔图主帅:C罗是世界最佳 但我们会全力争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波尔图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4点迎来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孔塞桑表示:“我们将遇到一个强大的尤文图斯,他们曾经历过很多次的欧冠决赛。尽管他们在联赛中输给了那不勒斯,但是他们依然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他们的球员我们都很熟悉。”

  “在小组赛阶段,尤文图斯曾3-0战胜巴萨,他们会让我们陷入困境,但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制造困难。无论对手是谁,波尔图都有一个坚强的心态,我们永远都追求胜利,因为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当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他是整个葡萄牙的骄傲。但尤文图斯不只有C罗,他们还有其他很强大的球员,他们都能给我们制造威胁。”

  “与尤文图斯进行比赛时,比赛强度会很大,他们球员的心态都非常棒,他们赢过巴萨,并曾多次闯入欧冠决赛。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波尔图 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有意邀请齐达内执教 他们继续与齐祖保持联系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尤文图斯依然希望齐达内能够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他们继续保持着与齐达内的联系。西班牙《OK日报》记者因达在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节目中透露:“齐达内,已经赢得 ……[详细]

欧冠之王归来!C罗迎破队史大神纪录机会 就差两球

意甲第22轮比赛,尤文在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C罗全场比赛九次射门零进球。本周末,尤文将会在欧冠客场对战葡超豪门波尔图,而C罗这位欧冠之王也会迎来自己最喜欢的赛事。意大利媒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