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无解的神!1V5妙传 凌波微步1V3 姆巴佩教巴萨做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诺坎普,姆巴佩成为第一位欧冠淘汰赛戴帽的客队球员。但他的作用,并不仅仅局限于进球上。姆巴佩被欧足联选为此役最佳球员,他得到的评语是“每次进攻都能制造威胁”。除了帽子戏法之外,姆巴佩此役送出4次关键传球,此外还有9次成功突破。

  在第19分钟时,姆巴佩曾为伊卡尔迪送出过单刀直传,可惜阿根廷人的射门绵软无力。在内马尔习惯的10号位,姆巴佩同样踢出了世界级表现。

  18分钟五人包夹

  速度和冲击力,是姆巴佩的最大优势之一。在第50分钟时,姆巴佩中场强行靠速度冲击皮克。重伤初愈的皮克,从背后拉拽姆巴佩球衣,但实在是拉都拉不住他。姆巴佩带球杀入巴萨防线腹地,巴黎这次进攻以特尔施特根神扑告终。

  49分钟1V3

  在第53分钟时,姆巴佩又在中路瞬间连过三人。在空间很小的情况下,姆巴佩凭借频率和速度上的优势,连续变向摆脱了梅西、佩德里和布斯克茨。梅西看着姆巴佩,满眼都是自己10年前的影子。

  52分钟中圈戏耍

  “我们还没有晋级,但这场胜利的确非常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我们做到了。”姆巴佩赛后表态,“我不可能一直成功,但我从不掩饰自己对成功的渴望,今天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这场比赛不会决定我的未来,我的未来取决于长期考量。我一直说自己在巴黎很快乐,这种比赛让我更快乐。我最爱的就是巴黎球衣。”

更多关于"欧冠 巴黎 巴萨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坎普第1人!姆巴佩赛后10分 封神之战梅西再度叉腰

内马尔的受伤,使得巴萨与巴黎之战,被渲染为了梅西与姆巴佩的较量。巴萨主场惨败,梅西此役的表现也远远不如法国杀手。姆巴佩的帽子戏法,直接摧毁了巴萨的信心和晋级希望,此役不禁 ……[详细]

维尔纳:很高兴能打破进球荒 排名前四非常重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维尔纳斩获进球,终结14场联赛的进球荒,帮助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纽卡,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本场比赛的情况“上半场大家状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