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奎尔怒喷曼联被针对 索帅:VAR裁判肯定睡着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1-1战平西布朗维奇,争冠前景再次变得黯淡,他们目前已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7分。赛后,曼联队长马奎尔公开抱怨裁判,向裁判施压。他指出对手的闪电进球有犯规动作,并强调他下半场被推倒在禁区里,曼联理应拿到点球。同时,马奎尔还暗讽有些人总是盯着曼联。

  西布朗目前排在英超倒数第二,实力和曼联有着巨大的差距。但是,阿勒代斯的球队却闪电破门,给了曼联一个措手不及。开场还不到2分钟,西布朗前场右路传中,中超旧将迪亚涅从林德洛夫身后冲顶,并将球顶入球网,1-0,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对此,马奎尔并不满意。

  马奎尔表示:“开场的丢球太难了,对我们来说,那是一个犯规啊。”在马奎尔看来,迪亚涅进球前已经犯规,冲撞了林德洛夫。赛后,索帅也对马奎尔给予了一定的支持,曼联主帅强调:“作为一个曾经的前锋,我得说那应该是个进球。但是,最近有一场比赛,马奎尔也曾有压着对方破门的进球,裁判把那个球给吹掉了。我不是说西布朗今天的进球也犯规了,但裁判应该有个清晰的规则和连续的判罚。”

  开场就丢球让曼联球员踢起来有点急躁,好在,他们在半场结束前由B费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曼联再接再厉,连续进攻。第62分钟,曼联前场拿到一个定位球,B费主罚,他把球吊入禁区,双方球员开始争抢落点。这个时候,马奎尔被身后的阿贾伊拉了一下,曼联队长顺势倒地。裁判立刻响哨,给了曼联点球。对于这个判罚,西布朗球员很是不满,要求裁判看回放。在看了回放后,裁判改判,他认为阿贾伊并没有犯规,并取消了点球。这下,曼联球员不干了,纷纷找裁判理论,但裁判坚持自己的决定。

  慢镜头显示,阿贾伊手上确实有一个动作,但动作并不大,而且他很快就收手了。按理说,阿贾伊的犯规不至于让马奎尔如此夸张的倒地。英超名宿索内斯就对马奎尔的倒地动作提出了批评:“他倒在了地上,就像他被棒球棍给击打了一样,犹如跳水。对方的手的确放在了他的身上,但那个动作显然不足以让他如此摔倒。他一倒地,曼联球员都去投诉了,哪怕是离他最远的拉什福德也这么做了。”

  实际上,抛开阿贾伊是否真的对马奎尔犯规不谈,就算阿贾伊真犯规了,这球也不应该算,因为马奎尔越位了。慢镜头回放显示,在B费罚球的一瞬间,马奎尔明显越位,他的半个身子处在了越位线前面。

  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奎尔应该已经知道自己当时越位了,可他并不谈越位一事,而是坚称对方对他犯规了。“我敢肯定,那绝对是个点球。我不明白裁判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去看VAR。对后卫来说,我当时是个进球威胁。我能感觉到他的手臂拉了我肩膀,他把我往回拉。另外,他还绊了我。他的动作很小,但那就是个点球。”

  “当裁判指向点球点后,你觉得这个判罚肯定不会被推翻的。有一些判罚就是跟我们作对,但我们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赢下比赛。”马奎尔称VAR经常跟曼联作对:“我们不能总是依赖VAR。我们必须提高自己。”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机会足够赢下比赛。很显然,早早丢球让我们陷入了困境。但在我看来,那是个犯规。很失望,最终只拿到一分。我觉得我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马奎尔表示。

  索帅也认为马奎尔被犯规了:“对方后卫犯规了。如果裁判允许比赛继续进行,那就应该是个点球。在B费传球时,马奎尔越位了,那会VAR裁判肯定有人在打瞌睡,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了。同样的动作,这一周是犯规,下一周又不是,这一周是点球,下一周又不是。”

  之前,曼联点球颇多的事实引起了各方注意,穆里尼奥及克洛普这两位名帅先后公开向裁判施压。当时,克洛普曾犀利的点出:“曼联过去2年半拿到的点球比我在利物浦5年半的都要多。我不明白这是否是我的错,也不明白这怎么发生的。”穆帅则这样说:“如果有球队不该为VAR哭泣,那肯定是曼联。对阵曼联,我们在禁区里必须小心。”从那之后,曼联的点球明显少了,他们的战绩也有了相应的下滑。

  《每日镜报》认为穆帅和克洛普的言论给英超裁判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裁判在给曼联点球的时候变得更加谨慎。而对于这些改变,马奎尔则很郁闷:“自从别的球队有人开始盯上曼联后,我们从裁判以及VAR那里什么都没有得到,什么都没有!”
  
  上半场加时赛结束时,裁判的判罚也让曼联球员暴怒。当时,曼联后场断球,全队立刻由守转攻,开始全力打反击。不过,上半场一共补时2分钟,而曼联断球时时间已经是47分。于是,就在曼联全力要反击的时候,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子。曼联球员火冒三丈,B费原地跳起来,马夏尔一脸懵逼,而林德洛夫和德赫亚则找裁判理论……

 

更多关于"马奎尔 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B费天外飞仙中超旧将头槌 曼联1-1平西布朗

北京时间2月14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4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山楂球场对阵西布朗。 ……[详细]

拉什福德:网络暴力影响没那么大 不太看网上评论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社交媒体暴力的话题,拉什福德表示这对他的影响相对较小,因为他不太关注人们在网上的评论。“我觉得这(社交媒体暴力)对我的影响没有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