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内维尔:利物浦仍然非常积极 只是精神和身体太疲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天空体育解说专家加里-内维尔在自己的节目中,点评了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他表示现在红军态度方面并没有问题,只是看上去太疲劳了。

  内维尔这样谈道:“我们已经看到过多少次这样的场景了——利物浦冲破对方的防守,在比赛的前30分钟里非常凶猛。我认为曼城对此做好了准备,但这并没有发生。在现在这个时刻,利物浦绝对与近三年那支出色的球队相去甚远。”

  “去年,曼城经历了一些滑坡,但我并不认为他们失去了竞争力。利物浦近三年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也并不认为他们会失去竞争力。你不可能每一年都拿出最佳的表现,特别是在连续四年的时间里持续做到这一点。”

  “这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他们几乎是同一批球员,在某个时间点球队会出现状态上的下滑,现在我们正在看到这一点,这是令人震惊的,因为他们非常出色,但在现在这样一个时期却处于这样的位置上。我并不认为这是态度上的问题,他们只是看上去太疲劳了。”

  “他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太疲劳了,就像是体能到了尽头一样。长期以来,他们能够所向披靡,靠的就是这样的精力,我的意思是,现在的利物浦仍然是积极的。你甚至可以追溯到曼联赢得英超冠军的时候,他们一直都是积极的,现在他们只是有些不果断。”

  “他们的传球有些是多余的,并不像从前那样简单直接,这样将会使问题指向蒂亚戈,但那并不仅仅是他的原因,我认为从整体上来说,利物浦的球员们都变得更加保守了。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利物浦是令人惊叹的,他们的比赛充满冒险。”

  “现在,他们没有了那么直接的传球,也没有了那样的冒险,他们的奔跑也不再像从前那样。事情的发展对他们而言也是不利的,所有的事情都可能一起发生,他们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就利物浦所发生的事情而言,这感觉就像一场风暴。”
  
  “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有人说利物浦的这个赛季令人感到好奇,但我想现在并不是说这些话的合适时机。在近三年的时间里,利物浦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现在他们需要的就是再次找回自己,在几个月之后重新出发。”

  “那就是曼城上个赛季所做的事情,相比于他们从前所设定的标准,曼城在上个赛季的发挥是糟糕的。但现在他们找回了自己的表现,他们充满了动力,他们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做到了一些事情。”

 

更多关于"内维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有一整周时间走出失利 尽一切努力备战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1-4不敌曼城,吞下主场三连败苦果。赛后,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发言鼓励队友走出失利阴霾,为下轮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有一整周的时间来走出这场失利,进行适 ……[详细]

利物浦有意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 视他为引援首选

据《法国足球》报道,利物浦正关注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这位巴西球员去年夏天才从雷恩转投利兹联。据悉,利物浦将拉菲尼亚视为今夏补强攻击线的首选目标,24岁的拉菲尼亚去年夏窗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