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暴躁版渣叔上线!1天内连续怼2记者 连眼神里都有错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遭遇耻辱失利,他们主场1-4输给了曼城,而这场输球也让红军主帅克洛普的心情很糟糕。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先后朝2个记者发飙,怒斥记者提问题不专业。对于克洛普的失态表现,英媒体调侃道:“暴躁版渣叔上线了,各位要当心。”

  作为卫冕冠军,利物浦最近的表现很糟糕,近9轮只拿到9分,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少赛一场的曼城10分之多,卫冕的希望很渺茫。输了球,克洛普心情很不好,但他还要面对英国记者们的穷追猛打,这让他心情更糟糕,而记者们苛刻的提问最终让渣叔在镜头前爆发了。

  当记者Niv Dovrat问利物浦是否还能追上曼城的时候,渣叔瞬间暴走,他怒斥道:“我真的认为你要好好准备你的工作,这是我实事求是说的。你怎么能问这样的问题?我们和曼城之间有着13分的差距(注:实际上目前是10分),在我看来,你们现在问这些有关冠军归属的问题真的合适吗?”

  “我们只有2个问题的机会,现在你已经浪费了1个。这是你的错,你只有2个问题。我认为曼城目前在领跑。我们的形势(争四)是非常明显的。我们会努力。”克洛普忽然的愤怒让记者很震惊,他不明白德国人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

  事后,Niv Dovrat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过去的这些年,我曾经采访过克洛普很多次。昨晚,我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很不寻常的回答。回想这件事,我认为我提问的方式以及语调都没有问题,只是教练(克洛普)并不赞同我。”

  此外,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谢里夫斯(Geoff Shreeves)采访的时候,克洛普也挑了对方的刺。当谢里夫斯提出问题后,克洛普先是正常的回答道:“在你1-4输球后,这显然不是属于你的一天,但我们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踢得不错的。嗯,踢得很好。”正在说话间,渣叔忽然朝谢里夫斯说:“在你的眼中,我看到了你对我这番话的不赞同。”

  谢里夫斯一脸懵,连忙说道:“我只是在安静的听你说啊。我没有表示异议,只是在听你说。”听到这番解释,渣叔才接续说道:“我真的很欣赏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看看曼城昨日在比赛中的控球率,这并不是寻常的曼城。”

  实际上,在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前一天,克洛普也曾接受谢里夫斯的采访,当时他也发飙了。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还能卫冕的时候,渣叔发火了:“我不能理解你,真的。你整天说的就是冠军,你能想象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体育评论员?你认为这是可能的吗?试试看。我们会努力的,但如果我说可能,或者说不可能,你们肯定会制造出头条来。”

  “我们就简单的聊目前的形势,不好吗?如果你们没兴趣,那我们就没必要继续说下去了。我一点都没有生气,我只是不理解你们在整个采访中一直在说冠军。”克洛普强调。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本可直接把球开上看台 很难解释为何会输1-4

英超第23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场1-4不敌曼城,红军也遭遇了英超联赛的二连败。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自己很难解释为什么最终会1 ……[详细]

克洛普:阿利森两次犯错导致输球 他会从中吸取教训

据Goal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阿利森在1-4负于曼城的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其认为是因为这两次错误导致球队输球。不过他仍然力挺弟子,希望其尽快从这次打击中恢复信心。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西媒:克洛普想签维尼修斯 皇马要求加回购条款

西班牙媒体《OKDiario》表示,由于皇马目前正在全力追逐姆巴佩,球队小将维尼修斯有离队的可能,据悉利物浦对他感兴趣。该媒体声称克洛普正在游说维尼修斯加盟利物浦,但是皇 ……[详细]

索内斯:对于利物浦来说 现在需要专注的是进入前四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1-4不敌曼城。赛后,天空体育解说专家索内斯表示,对于利物浦而言,现在需要专注的是进入前四。在被问到冠军争夺战是否结束时,索内斯回复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