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本可直接把球开上看台 很难解释为何会输1-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3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场1-4不敌曼城,红军也遭遇了英超联赛的二连败。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自己很难解释为什么最终会1-4输球。

  克洛普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看到了很多不应该的失误。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当你犯下这样的错误时,你很可能就要为此而付出代价。我认为你很容易地就能同意上半场的比赛其实非常精彩,双方都在很努力地尝试给对手制造麻烦,我很喜欢在上半场比赛中看到的很多内容。”

  “下半场对手改变了阵型,而我们在中场的跑动能力不足。在扳平比分的那一刻,比赛的天平是有可能朝着我们倾斜的,但阿利森犯下了两次严重的失误,我们丢了两个球,随后福登通过一次天才表现再进一球。”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我本以为我们的信心可能会受到影响,但说实话,今晚我看到了一支非常自信的利物浦。我喜欢我们在比赛中踢出来的表现,但我很难解释为什么我们会输个1-4,在下一场比赛中,我还想看到这支球队身上的很多东西。”

  谈及阿利森的失误时,克洛普称: “我们当时并没有承受到太多的压迫,我们甚至有空间把球直接开到看台上,但最终我们把球送到了对方脚下。如果没有这些失误,比赛可能会1-1结束。这场比赛里我们的表现足以收获一场平局,这是事实。接下来我们必须继续坚持这样的风格,我们也会继续这么做的。现在并不是我们生命中最好的时刻,我们必须战斗,踢好每一场比赛。”

  ——克洛普天空体育采访内容

  “这场比赛的很大一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我能从你(记者)的眼神里看出你和我的想法不同,但我真的很喜欢球队的表现。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下半场曼城稍微改变了一下战术,但在短暂的适应后我们就再次融入了比赛状态。”

  “在对手进球以后,我们再次拿出了优秀的表现并扳平比分,但在此之后我们又犯下两次严重的失误。在这样级别的一场比赛中,当比分来到1-3时你已经很难再扳回来了。如果我们能以今晚那样的状态踢很长一段时间,那么我们将100%赢得这场比赛。”

  谈及阿利森的失误时,克洛普称:“是的,阿利森丢球了,也许是他临场有些紧张,这样的说辞听起来可能有点搞笑,但我确实不知道具体情况。阿利森曾多次拯救过我们,但毫无疑问的是,今晚他犯下了错误。”

  “关于前四的激烈竞争?接下来我们还会尝试自己最大的努力,未来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必须要赢球。”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队内最强壮的是马内 撞上他像撞上了火车

近日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中,利物浦球员罗伯逊和张伯伦被问到了队内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答案都不是范迪克。罗伯逊首先回答道:“你不会想要在训练中碰到米尔纳 ……[详细]

克洛普:阿利森两次犯错导致输球 他会从中吸取教训

据Goal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阿利森在1-4负于曼城的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其认为是因为这两次错误导致球队输球。不过他仍然力挺弟子,希望其尽快从这次打击中恢复信心。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