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巴雷拉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2-0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1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巴雷拉和佩里西奇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国米最终2-0战胜佛罗伦萨。本场比赛过后,本轮先赛一场的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升到了第1位,暂时领先本轮未赛的AC米兰1分。

  国米和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65次,国米67胜54平44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7次联赛对阵中,国米3胜4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第5分钟,阿姆拉巴特角球传中,夸尔塔头球攻门顶高。第6分钟,阿什拉夫右路底线倒三角回敲,桑切斯分球,巴雷拉抽射攻门被德拉戈夫斯基扑出。第13分钟,博纳文图拉传中被佩里西奇挡出,比达尔解围未能将球处理远,埃塞里克胸部停球后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7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弗拉霍维奇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23分钟,巴雷拉挑传禁区被头球解围,巴斯托尼迎球抽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出。第26分钟,佛罗伦萨角球传中被解围,博纳文图拉禁区外得球后远射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28分钟,卢卡库抽射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30分钟,桑切斯开出战术角球后横传中路,巴雷拉稍作调整远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37分钟,夸尔塔右路过人后分球,博纳文图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击中横梁后弹出,比拉吉补射攻门又被汉达诺维奇挡出。

  第43分钟,佛罗伦萨右路任意球传中,韦努蒂禁区外远射被封堵,埃塞里克禁区右侧得球再射又被挡住。第45分钟,桑切斯带球突入禁区后挑传门前,卢卡库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博纳文图拉断球后抽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1分钟,桑切斯直塞,阿什拉夫突入禁区后横敲门前,佩里西奇包抄将球打进无人防守的空门,国米2-0领先。

  第55分钟,卢卡库斜传分球,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后低射攻门被扑出,卢卡库补射破门,但佩里西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巴雷拉后场直塞,阿什拉夫突入禁区横敲,卢卡库停球后转身抽射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国米角球传中被解围,巴雷拉外围迎球远射攻门打高。第65分钟,布罗佐维奇任意球开出后横传弧顶前,佩里西奇劲射攻门被德拉戈夫斯基扑出。

  第67分钟,巴雷拉传中,加利亚尔迪尼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布罗佐维奇角球传中,巴斯托尼头球攻门顶偏。第76分钟,劳塔罗和卢卡库撞墙配合后小角度低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佩里西奇角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头球攻门顶高。第80分钟,比拉吉角球传中,马尔库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6分钟,夸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国米在客场2-0战胜佛罗伦萨。

 

更多关于"国米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巴雷拉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2-0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1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巴雷拉和佩里西奇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国米最终2-0战胜佛罗伦萨。本场比赛过后,本轮先赛一场的蓝 ……[详细]

桑切斯和比达尔确定无缘意杯半决赛次回合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国米的两名智利球员桑切斯和比达尔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无缘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桑切斯和比达尔在与尤文图斯的首回合比赛中各自吃到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