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桑乔破门哈兰德失点+造乌龙 多特3-1奥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9轮开战。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上半场奥格斯堡率先破门,多特利用任意球机会罗伊斯助攻德莱尼进球1-1追平。下半场桑乔破门,哈兰德传中制造乌龙,多特最终3-1逆转战胜奥格斯堡。由于本轮门兴没能赢球,狼堡少赛一场,多特超越两队升至积分榜第五的位置。

 


  多特在积分榜第七的位置,奥堡排在第12名,两队相差7分。历史战绩方面大黄蜂对奥格斯堡德甲共交手19次,11胜5平仅3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的交手奥堡主场2-0击败多特。

  近来多特状态不佳,被副班长美因茨逼平后连续输给药厂和门兴,联赛已经连续3轮不胜。本场比赛多特首发门将选用奥堡旧将希茨,防线小将莫雷首发出任右后卫,中间还是胡梅尔斯和阿坎吉的搭档,左边格雷罗。布兰特回撤和德莱尼搭档后腰,雷纳首发与罗伊斯、桑乔组成进攻中场,哈兰德一人突前。

  第3分钟,桑乔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禁区中路甩头攻门顶的太正。第8分钟,罗伊斯右路直塞,布兰特前插,禁区右侧面对吉基维茨的推射被他挡出底线。第9分钟,布兰特分边,格雷罗和雷纳踢墙配合后传中,哈兰德左脚勾射稍高。

  第10分钟,奥格斯堡左路伊奥戈接队友中场准确的长传后不作调整直接传到中间,尼德莱赫纳倚住胡梅尔斯头球摆渡到中间,哈恩停球后一扣晃开阿坎吉,稍作调整后右脚抽射破门,0-1。

  第20分钟,雷纳禁区弧顶抽射打在伊奥戈手臂上,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判给多特点球。哈兰德主罚的点球大力抽射,发力过狠被横梁挡出。第23分钟,哈兰德接格雷罗左路传中,后点头球攻门被吉基维茨单掌托出横梁。

  第26分钟,罗伊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德莱尼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头球后蹭把球顶进,1-1。第35分钟,雷纳右路传中,弧顶布兰特抽射被哈兰德挡出,雷纳右侧下底传中太靠近球门,被吉基维茨拿下。第44分钟,布兰特后场传球失误,里希特断球后贴地抽射擦着左门柱出底线。上半场1-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桑乔左路底线旁挑传门前,无人防守的雷纳后点球门线前近在咫尺的空门没顶到,罗伊斯右门柱旁小角度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63分钟,格雷罗左路过顶长传,桑乔带球进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多特2-1反超比分。
  
  第75分钟,桑乔左路直塞,哈兰德带球长途奔袭,禁区左侧横传中路,客队后卫乌多凯防守时不慎把球捅进自家球门,3-1。

  第82分钟,格雷罗直塞,哈兰德禁区左侧抽射被豪韦勒乌挡了一下后擦着左门柱出底线。最终多特主场3-1赢球。

  出场名单

  多特蒙德(4231):希茨/莫雷(78’皮什切克)、胡梅尔斯、阿坎吉、格雷罗(84’舒尔茨)/布兰特(75’贝林厄姆)、德莱尼/桑乔、罗伊斯(84’达胡德)、雷纳/哈兰德

  奥格斯堡(3421):吉基维茨/奥克斯福德、豪韦勒乌、乌多凯/卡利朱里、施特罗布尔、格鲁埃索(75’西维亚)、伊奥戈(77’佩德森)/哈恩(65’巴尔加斯)、里希特(65’延森)/尼德莱赫纳(65’格雷戈里奇)

 

更多关于"多特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基米希3助攻莱万穆勒破门 拜仁4-0沙尔克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2: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18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沙尔克04。上半场,基米希助攻,穆勒头球破门,拜仁1-0领先 ……[详细]

德甲-哈兰德双响难救主 多特2-4负门兴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8轮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做客普鲁士公园球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上半场埃尔维迪的两个进球,多特哈兰德梅开二度,半场2-2。下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药厂签蓝狐边锋格雷达成协议 转会费约300万欧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已经与勒沃库森就边锋格雷的转会达成协议,格雷将以大约3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药厂。据悉,勒沃库森在本周开始积极推进格雷的转会,目前转会的文书工作 ……[详细]

乌帕梅卡诺冬窗不会离队 对他的竞争将在夏窗展开

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乌帕梅卡诺冬窗不会离队,对他的竞争将在夏窗展开。罗马诺在推特写道:“弄清楚乌帕梅卡诺的情况,他在接下来的几天不会离开RB莱比锡,会在夏窗出售(解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