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最低!兰帕德被开违约金200万 不及穆帅的零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被解雇之后,兰帕德昨日首次公开露面,他被拍到在伦敦的街头遛狗,看上去状态还不错。另外,《太阳报》透露兰帕德的分手费为200万镑,这是阿布时代所有被解雇的教练中赔偿金最低,不及前任穆里尼奥的10%。

  1月25日,切尔西意外宣布兰帕德下课。1天后,他们就火速宣布图赫尔成为球队新帅。从2019年夏天入主到本月下课,兰帕德在切尔西的帅位上共待了1年半的时间。执教期间,兰帕德尽心尽力,提拔了很多新人,但这赛季的战绩实在是不够理想,导致阿布只能“痛下杀手”。

  兰帕德下课后,阿布罕见的发文向他送上祝福,并向外界解释为何解雇他,这足以显示出阿布对这位球队功勋的尊重。英媒体透露解雇兰帕德的决定让阿布很伤心,但他必须这么做。离队后,兰帕德发文向切尔西和阿布表示感谢,并就未能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表达了遗憾。

  虽然离开了心爱的俱乐部,但兰帕德的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昨日,他牵着爱狗,一人在街上溜达。兰帕德戴着口罩,穿着黑色上衣、蓝色长裤,整个人状态还不错。最近这段时间,兰帕德应该会好好休息一阵,然后再等待重新上岗的机会。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有意邀请42岁的兰帕德去执教。凯尔特人现任主帅为尼尔-列侬,本赛季他们战绩不佳,在少赛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流浪者23分之多,卫冕的希望非常渺茫。值得一提的是,流浪者主帅是杰拉德,球迷后面或许能看到“双德”在苏超斗法的场景。

  兰帕德的合同原本要在2021年夏天才到期,那么,阿布这次给他赔了多少钱呢?答案是200万镑。自2003年成为切尔西老板以来,阿布一共14次换帅,其中穆里尼奥和希丁克都曾二次执教。在这12名下课的主帅中,贝尼特斯和希丁克是合同到期离队,其他人都是被阿布主动解雇离开的。

  在10名被阿布解雇的主帅中,兰帕德的赔偿金是最低的。2018年,阿布解雇孔蒂时支付了2660万镑的分手费。此外,穆里尼奥2007年及2015年下课的赔偿金分别为2310万镑及830万镑,合计3140万镑。据统计,阿布这些年单单在解雇教练时的分手费上就花了1.12亿镑,真是有钱任性。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格里夫斯:切尔西得让最好的球员上场

在此前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图赫尔执教切尔西的首场比赛0-0战平狼队。在那场比赛之后,名宿哈格里夫斯点评了蓝军的排兵布阵,他表示,切尔西应该让他们最好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在被 ……[详细]

鲁尼:兰帕德应得到更多时间 但阿布求成心切

本周一切尔西宣布解雇主帅兰帕德,而英格兰名宿鲁尼认为,兰帕德本该得到更多的时间。兰帕德曾在2018-19赛季执教英冠球队德比郡,并且率队杀进了升级附加赛决赛,可惜1-2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罕见!本轮英超主场球队1胜3平6负 曼联翻车

英超第20轮战罢,根据赛果,在本轮主场作战的英超球队中,除了伯恩利3-2取胜阿斯顿维拉之外,其他主场球队非负即平。除伯恩利外的的9支本轮主场作战球队,一共取得了3平6负。 ……[详细]

意媒:续约至2025年 切尔西正与若日尼奥谈新合同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若日尼奥正在与切尔西就一份延长至2025年6月的新合同进行谈判。媒体称,尽管关于若日尼奥重返意甲的报道层出不穷,但他决定留在斯坦福桥,这名29岁的球员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