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帅:姆巴佩对球队很投入 希望他再为巴黎踢好多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波切蒂诺接受《马卡报》采访,谈及姆巴佩留队的前景等问题,波切蒂诺表示姆巴佩目前对球队很投入,希望看到他再为巴黎踢好多年。

  关于如何处理与内马尔、姆巴佩等明星球员的关系

  波切蒂诺:“我认为处理与他们的关系要顺其自然,我真诚地对待他们并期望他们也能做到这一点。我不会预先给某个人下判断,当到达一个新地方时我们愿意面对新的变化,球员们也渴望看到新的教练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与他们交流。首先内马尔、姆巴佩这些明星球员也是人,都有自己的情商,可以使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被理解。有些人一年之内都无法实现相互信任,而有些人只需要一个手势或一句话就够了,从第一天起我们每个人之间都有(可以信任彼此的)感觉。”

  关于姆巴佩

  波切蒂诺:“谁会不喜欢姆巴佩呢?姆巴佩19岁就成为世界冠军,他与众不同非常的特别,姆巴佩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但他现在就很优秀了,而不仅仅代表着未来。姆巴佩非常有亲和力而且情商很高,与这样的人才一起工作是种幸运也是一个挑战,他可以使你成为更好的教练。”

  姆巴佩适合皇马吗?

  波切蒂诺:“我知道现在有很多流言,但是我希望能看他再为巴黎踢很多年,这也是俱乐部的愿望。只要姆巴佩在这里,他就是我们的核心球员。的确姆巴佩必须做出自己的决定,但是我们看到他现在很开心而且对球队很投入。”

  关于梅西

  波切蒂诺:“我尊重其他球队的球员,谈论相关话题会引发争论,另一方面正如我们所知足球世界里没有圣人,没人可以抱怨其他俱乐部在尽其所能来改善自己的球队,但我并没有隐瞒什么消息。”
  
  你想在巴黎圣日耳曼队见到梅西吗?

  波切蒂诺:“无论我说什么,都会被误解。我爱我现在所拥有的球员,优秀的球员适合在任何联赛、任何球队踢球。”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姆巴佩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尔达诺:相比于姆巴佩 我认为哈兰德更适合皇马

近日,前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在接受了OndaCero采访,他认为相比于姆巴佩,皇家马德里更应该先签下哈兰德。巴尔达诺说:“相比于姆巴佩,我认为皇马更应该先签下哈兰德。哈兰 ……[详细]

阿斯:皇马曾接近签下姆巴佩 但球员最终选巴黎

据《阿斯报》报道,2017年夏天,皇马曾非常接近从摩纳哥引进当时的法国新星姆巴佩,同时在那个转会市场上,白衣军团也有机会把贝尔出售给曼联。可惜到最后,这两宗转会交易均没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皇马、尤文等队有意阿根廷天才中场冈萨洛-索萨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引进阿根廷天才中场冈萨洛-索萨(GonzaloSosa)。报道称,阿根廷阿韦亚内达竞技15岁的年轻中场昵称是 ……[详细]

波帅:在巴黎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梦想再次进欧冠决赛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波切蒂诺接受《马卡报》采访,谈及球队在欧冠的前景等话题,波切蒂诺表示在巴黎除了胜利别无选择,梦想可以再次带队打进欧冠决赛。波切蒂诺说:“在巴黎圣日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