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姆巴佩愿降薪加盟皇马 但对竞技规划感到怀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姆巴佩此前在赛后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并再次表示尚未就是否留在巴黎做出决定。对此,西班牙《阿斯报》做出了分析。

 

阿斯在文章中表示,巴黎因为新冠疫情账面上损失了超过2.4亿欧元,这让他们在续约内马尔和姆巴佩等超级球星上变得困难,这意味着皇马追逐姆巴佩迎来利好,而姆巴佩本周的言论,对于皇马来说更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如果他们想要签下姆巴佩,就必须尽快采取行动。

 

根据报道,姆巴佩在巴黎的年薪为税后2100万欧元,他已经收到了一份与他目前薪水相匹配的续约合同,而对于皇马来说,这个数字是不可能给出来的。

 

阿斯援引一位接近姆巴佩父亲的消息源透露,姆巴佩愿意降薪加盟皇马,因为他知道自己若加盟皇马,广告合同以及媒体收入上要比在巴黎赚得更多,这会抵消掉薪水的损失。另一方面,他渴望赢得重要比赛的冠军,目前这一点他在巴黎已经很难做到。

 

不过即便如此,该消息源表示,目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姆巴佩开始用怀疑的眼光看待皇马的球队规划,球队最近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也没有找到足够的资金来组建一支能赢球的球队,并且齐达内有很大可能明年也不会继续带队。

 

但不管怎样,皇马最近几天对他们不让姆巴佩续约的策略感到非常乐观。波切蒂诺一到巴黎,就透露俱乐部已经答应留下姆巴佩,但最近发生了两件看上去具有决定性的事情。

 

首先,波切蒂诺在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与姆巴佩产生了分歧,巴黎对阵圣艾蒂安取得了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波切蒂诺在赛后说道:“姆巴佩需要改进,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们没有获胜,他会失望的,但他的态度很好,我对他所做的感到高兴。”这样的谈论让姆巴佩不太满意。

 

第二件让皇马充满希望的事情发生在最近巴黎对阵昂热的比赛中,这一次巴黎赢球了,但姆巴佩在下半场被提前换下,这位明星再一次毫不犹豫地发泄他的愤怒,非常缓慢地离开了球场,手里做着严肃的手势,并低声念念有词,这对姆巴佩个人来说并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也透露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他保证目前没有球队能支付内马尔或姆巴佩的工资:“下个赛季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做出选择吗?情况的确很复杂,但如果连巴黎圣日耳曼现在都没有财力支持这两个人,哪支球队有财力支付其中一名球员的工资呢?我认为没有其他球队能做到这一点。”

 

阿斯在最后表示,皇马试图在明年夏天引进姆巴佩的计划是不可动摇的,但俱乐部逐渐意识到,收入的减少和球场翻新的信贷大大减少了经济层面的回旋余地,而姆巴佩希望尽快得到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姆巴佩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丰特:巴萨买不起哈兰德或姆巴佩 梅西会留下

巴萨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最近接受了零点电台采访,他谈到了梅西、球队引援和哈维等话题,以下为采访内容。大选推迟“这损害了俱乐部,去年11月我们就曾建议引入新的投票方式,例 ……[详细]

若姆巴佩今夏离队 巴黎考虑用梅西替代他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可能在今夏离队,巴黎考虑引进梅西替代他。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畅,后者再次给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皇马官方辟谣 尤文对哲科重新燃起兴趣

事件皇马官方:罗体关于阿什拉夫的报道是假的,我们未要求国米担保前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希望国米保证他们能按时支付阿什拉夫转会费第一笔款项,如果国米不能按时支付, ……[详细]

皇马官方:罗体关于阿什拉夫的报道是假的

此前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希望国米保证他们能按时支付阿什拉夫转会费第一笔款项,如果国米不能按时支付,皇马就可能将阿什拉夫带回西甲赛场。皇马官方出面,对此消息进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