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齐达内感染新冠病毒 梅西遭遇禁赛2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齐达内新冠检测呈阳性

  皇马官方消息,齐达内新冠检测呈阳性。北京时间1月24日,皇马将对阵阿拉维斯,齐达内将不会出席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发布会,由他的助手代为参加。

  每体:梅西禁赛上诉被驳回,他将无缘出战同埃尔切的联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驳回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关于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因直接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的两场处罚的上诉。这就意味着,阿根廷人将无法在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出场。

  央视记者:国足队长将在蒿俊闵、吴曦、张琳芃以及于大宝之间产生

  根据央视记者王楠消息,国足队长将在蒿俊闵、吴曦、张琳芃以及于大宝这几名球员中产生。

  东体:王大雷有可能会南下,顶替刘殿座成为广州恒大的门将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王大雷有可能会南下,顶替刘殿座成为广州恒大队的门将。

  门将身价榜:奥布拉克9000万欧居首,前四年龄均为28岁

  德国足球转会市场盘点了世界足坛门将的身价排行榜,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稳居榜首,阿利森8000万欧紧随其后,库尔图瓦和特尔施特根同为7500万欧,并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门将目前的年龄均为28岁。

  自由球员身价榜:特谢拉1200万欧领衔,科斯塔1000万欧列次席
  
  德国足球转会市场盘点了目前足坛自由球员的身价排行榜,暂未确定下家的特谢拉以1200万欧元,与马竞提前解约的迭戈-科斯塔以1000万欧位居次席。榜单中的中超旧将还包括帕托、拉米雷斯和胡尔克。

 

推荐

 

  【斯图老橙】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门兴上场德甲1-0小胜胜不莱梅,门兴艰难拿下这场胜利后升上积分榜第7,目前距离前四位置仅1分差距,本赛季门兴有望继续冲击欧冠的一个席位。多特蒙德周中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最终大黄蜂在落后的情况下未能形成反扑,客场1-2不敌药厂。多特蒙德目前争冠形势并不乐观,排名第4的他们在积分上已经落后榜首的拜仁10分之多。

  由于门兴这个赛季有参与欧冠的比赛,导致其联赛成绩受影响,截至目前仅斩获6胜,不过幸亏本赛季德甲竞争非常激烈,暂居领头羊位置的拜仁也多次遭遇滑铁卢,导致目前各支球队间的分差并不是很大,因此门兴得以继续排名联赛第七,且距离前四仅1分。自冬歇期之后,门兴状态方面有了好转,近两场德甲先后拿下比勒菲尔德和拜仁,拿到了来之不易的6个积分,球队目前距前四仅1分,接下来的比赛门兴自然需要继续抢分。

  多特本赛季受伤病影响,状态起伏不定,好在自从哈兰德复出后,进攻能力和状态均得到了恢复,近期先后赢下沃尔夫斯堡和莱比锡红牛,打出了一波三连胜,期间打入7个进球,进攻力方面的不俗表现鼓舞了全队上下的士气,鉴于多特目前离身前的莱比锡和勒沃库森仅3分之差,多特仍然留有争冠希望,所以本场比赛多特战意势必会更强烈。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多特蒙客让平手/半球,多特近况不算理想,作客可以让球值得看高一线。门兴近几年来联赛的成绩不差,但他们在对阵多特的时候却是处于下风,门兴近10场对决多特均输球,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多特蒙德客场掀翻门兴格拉德巴赫。

  推荐:多特蒙德(平手/半球)

皇家马德里动态

BBC谈拉莫斯续约停滞:皇马没拿出对功勋的尊重

近日,拉莫斯和皇马的续约工作陷入了僵局,BBC也撰文分析了双方产生分歧的原因。35岁的拉莫斯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双方之间会达成新的协议。这 ……[详细]

59%球迷认为齐达内应该下课 41%球迷投信任票

最近,皇马分别在西超杯和国王杯被毕尔巴鄂竞技和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淘汰出局,这让齐达内的帅位陷入了危机。据此,《阿斯报》在白衣军团败走阿尔科伊后开展了一项调查,向球迷收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