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不在乎外界批评 那些指责只会让我更加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中场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近1年来的状态,对于外界的批评,以及曼联争冠等话题。
  
  关于曼联争冠……

  赢得冠军,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很明显,当我来的时候,我想马上就赢得胜利,但是有时事情会出乎你的意料,而这是有原因的。也许今年我们能赢,谁又知道呢?我们正在进步,对自己也更加了解,去获得更多经验。

  在我的脑海中,你总是想每年都收获冠军,但这并不容易。你有很棒的球队,但竞争对手也很棒,一些球队正在组建,购买顶级球员,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你也知道这并不容易。

  关于4次止步半决赛……

  我会继续保持信心,这是我的看法。在拿到奖杯之前,你不是冠军,所以你必须坚持下去。

  关于现在的状态……

  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我现在感觉很好,最近我一直在比赛,当你连续比赛的时候,就容易发挥出自己的水准。要知道,连续比赛和偶尔比赛是非常不同的。球队总是帮助球员保持良好的状态,所以球队一直踢得很好,他们帮助我、信任我。对我而言,我只需要集中精力在自己身上,在场上打出最好的状态。无论我在场上哪个位置,我都会竭尽全力,这就是我能为球队做的一切。

  关于替补出战……

  我讨厌坐在替补席上,我不喜欢这样。这并不意味着其他替补球员不值得比赛,而只是我自己,我不喜欢这样而已。我想在场上比赛,去争夺胜利,我想帮助我的球队,当我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我觉得我不能帮助我的队友,所以我感觉很糟糕。

  关于上赛季的表现……

  去年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人们并不知道我的伤病,我带伤出场,去为球队尽我最大的努力。伤病回归后感觉有些很奇怪,这就像在手术后换了一个新的脚踝一样,我试着回到最好的状态。然后我又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一直难以回到最佳状态。

  而在我的位置上踢球的球员都做得很好,比如弗雷德、马蒂奇、麦克托米奈都做得很好。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他们,以及所有人的努力。

  对于外界的批评……

  当你踢球时,人们会发言并分享他们的观点,人们会说出他们的想法,因为他们被允许这样做。但这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方式,我永远都是我自己。

  我也不会改变,不管外界喜不喜欢我,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长大的,有些人们会喜欢我,我会一直想着那些喜欢我的人,我会让他们微笑、开心,所以我宁愿想想那些人。

  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指责我的发型,批评我的表现,说我被高估的,这些都不重要。这是你们的观点,保留它,我想努力工作,让人们改变观点,也谢谢这些观点,让我更加努力。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知道双红会意味着什么 这场战斗会非常艰难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利物浦与曼联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交手。曼联球星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称,与利物浦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战役。博格巴称:“我们都知道曼联与利物浦的恩怨历 ……[详细]

皇马主席近日联系拉伊奥拉 有意博格巴等人

据阿根廷媒体DefensaCentral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联系了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报道称,拉伊奥拉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一直在保持联系,此前拉伊奥拉也曾表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官方致敬鲁尼:感谢你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瞬间

此前,鲁尼宣布退役,并确认出任英冠德比郡正式主帅,签约至2023年。曼联官方在推特上对鲁尼表示了致敬:“一个队长,一个射手,一个传奇,现在,又成为了一个主帅。愿你退役以后 ……[详细]

巴萨有意签下曼联边后卫达洛特 愿出价1100万欧元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巴萨有意签下曼联边后卫达洛特,他们愿意出价1100万欧元。达洛特目前被曼联租借在米兰效力,他的租借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没有买断条款。根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