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议员批英超球员拥抱庆祝:这种行为令人厌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英国国会议员Julian Knight近日对于球员们在场上拥抱庆祝提出质疑,他表示球员们在藐视疫情规定,这种行为是对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侮辱。

  早在第一次疫情封锁期间,英国卫生部长Matt Hancock就呼吁英超球员要对疫情发挥相应的作用并做出贡献。近日,数字文化传媒体育特别委员会DCMS的主席Knight对球员们拥抱庆祝进球提出了批评。

  在周二和周三的英超比赛中,有球员拥抱庆祝进球,Knight告诉《每日电讯报》:“这些人是受人尊敬的,他们是榜样,在国家处于紧急状态的时候,他们却没有对保持相应社交距离的规定表示出任何的尊重,这可以说是愚蠢的,也可以说是一种疏忽大意。”

  “防疫人员每天都在为我们冒着生命危险,他们呼吁人们要遵守防疫规定,足球运动员也应该听从他们的意见,并意识到他们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可以帮助NHS让我们度过这段困难时期。”

  DCMS委员会成员、国会议员Clive Efford也表示:“看到这些百万富翁的球员这样藐视规则,这绝对是令人厌恶和无法忍受的行为。”

  瓜迪奥拉为自己球员的庆祝行为进行了辩护。福登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打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随后八名曼城队员聚在一起庆祝。赛后曼城主帅说:“在真正的欢乐时刻,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做到卫生要求。当取得进球的时候,一个球员奔跑庆祝,而其他人却没有和他一起庆祝,这会很奇怪,也让人很不舒服。”

  在社交媒体上,人们也有很多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球员需要收敛一下他们的庆祝行为。此前有许多球员因为无视防疫规定而受到批评,格拉利什、凯尔-沃克、格林伍德、福登等人在封锁期间或在隔离时与其他人进行了接触。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官方:17日阿斯顿维拉vs埃弗顿的比赛延期

英超官方宣布,1月17日本周日阿斯顿维拉vs埃弗顿的比赛延期进行。另外,1月24日进行纽卡与阿斯顿维拉的11轮补赛。英超联赛官方公告如下↓原19轮北京时间1月17日20: ……[详细]

邮报:英超将召开会议 提醒俱乐部遵守防疫协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各球队主帅和队长将召开一系列紧急会议,探讨新的防疫协议,人们担心球员继续不遵守防疫协议可能会导致英国政府作出干预。《每日邮报》上周报道,在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科尔:一月登顶对于曼联是大成就 但还没能力夺冠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红魔能够在一月登顶英超积分榜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他并不看好自己的老东家赢得英超冠军。科尔说道:“曼联本赛季 ……[详细]

曼联名宿:成绩证明了索帅能力 终于迎来了曙光

曼联名宿加里-帕利斯特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球队现在的成绩证明了索帅的能力。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利物浦3分,帕利斯特说道:“能够登上积分榜榜首是一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