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雲達斯有力「拿」下勝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第五圈賽事繼續進行,屆時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來熱拿亞的挑戰。祖雲達斯近期連戰連勝狀態甚佳,反觀熱拿亞最近表現則飄忽不定,而且祖雲達斯整體實力亦遠勝熱拿亞,在各方面均佔優的情況下,祖雲達斯今仗取勝晉級問題不大。

  作為意大利傳統豪門,祖雲達斯的實力以及經驗均毋庸置疑,他們歷史上曾36次奪得意甲錦標以及13次在意大利盃當中稱雄,上述兩項賽事奪冠次數均為意大利之最,這足以反映出球隊競爭力之強。在上屆意大利盃決賽當中,祖雲達斯在十二碼大戰當中惜敗給拿玻里痛失冠軍,他們可謂滿腹怨氣,因此球隊今屆捲土重來誓要再圓冠軍夢。祖雲達斯本屆賽事從第五圈才加入戰團,他們首個對手就是同處於意甲的熱拿亞,但相信這個對手不能對祖雲達斯構成威脅,皆因兩隊最近3次交手,祖雲達斯均是獲勝的一方,而且期間總入球數多達8個,可見對手完全無法抵擋他們的猛烈攻勢。至於近況方面,祖雲達斯最近5仗贏足4場,而且近期還處於三連勝蜜運當中,狀態相當理想。更為喜人的是,在祖雲達斯最近這波連勝當中,F.基艾沙等主要攻擊力均有斬獲,祖雲達斯今仗肯定能給熱拿亞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另外,祖雲達斯一向主場表現醒神,在今季前8輪意甲主場賽事當中,他們就錄得5勝2和1負的可觀戰績,主場勝率超過六成,而且期間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可謂主場威力十足。今仗迎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熱拿亞,祖雲達斯主場稱雄可能性很大。陣容方面,後衛邦路斯和前鋒C.朗拿度今仗輪休,前鋒迪巴拿因傷無緣出戰。

  另一邊廂,熱拿亞無論實力抑或底蘊都無法與今仗對手祖雲達斯相提並論,前者歷史上僅奪得過1次意大利盃冠軍,而且還要追溯到上世紀30年代,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在該項賽事當中並無多少競爭力。熱拿亞今屆意大利盃從第三圈開始參戰,他們接連淘汰卡坦薩羅和森多利亞從而晉級第五圈會師祖雲達斯。但值得留意的是,熱拿亞此前所擊敗的兩個對手實力並不算出眾,而且球隊在那兩場比賽當中均被對手攻破大門,表現未算強勢。此外,熱拿亞近期表現亦是飄忽不定,他們最近6仗僅錄得勝和負各2場的平庸戰績,期間更加有5場城門失守,可見球隊目前並不在最佳狀態。更為糟糕的是,熱拿亞此番需要作客,要知道,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勝率僅為一成幾,而作客負率卻達到五成,再加上球隊最近3次走訪祖雲達斯未嘗勝績之餘還輸了2場,期間每場均有失球,劣勢頗為明顯。再者,熱拿亞今季在意甲表現糟糕,他們前17輪聯賽過後僅取得14個積分,與降班區僅有2分之差,稍有不慎就將掉入保組漩渦當中,因此球隊現時或會將主要精力投放到聯賽當中,盃賽未必會搏到盡。在此等情況下,熱拿亞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柏歷堅尼和中場卡沙達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四凌晨,英超陸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雙方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曼城正保持13場各項賽事不敗,而白禮頓已經連續8輪聯賽一勝難求,此消彼長之下,主隊當 ……[详细]

馬體會戰西維爾和味濃

週三凌晨,西甲上演連場激戰,屆時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對陣奧沙辛拿送給大家。雖然主隊最近狀態有所下滑,但他們目前排名遠高於客隊,賽季至今整體發揮更勝一籌。加上在近年交鋒歷史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