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阿古路誓尽力数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大公报

  英格兰足总杯今晚上演第3圈赛事,英超劲旅曼城将于主场对阵英冠下游球队伯明翰,这场比赛将是32岁阿根廷前锋阿古路久休后担正的赛事。目前阿古路与曼城只馀下半年合约,虽然2011年便加盟的他过往功勳卓着,但曼城主帅哥迪奥拿表示,阿古路需以表现争取新合约,故该名前锋将由今仗起尽力数煳,以保住自己在曼城的地位。

  阿古路于2011年夏天由马德里体育会转投曼城,年纪轻轻已是出色的前锋,加盟曼城后仍维持稳定的表现,过去9季于英超都取得双位数字入球,其间为曼城4夺英超、5夺联赛杯及一个足总杯冠军,加盟首季便于英超最后一轮射入绝杀球助球队击退昆士柏流浪,力压同分的曼联以较佳得失球戏剧性地首度称霸英超,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然而,足球员最大的敌人便是伤患,向来「玻璃脚」的阿古路近年情况更差,他于去年6月底因膝伤而缺席多达17场赛事,10月中伤愈不足两周,上阵仅两仗再次因拉伤而休战4仗,虽然他于11月中已告复出,但一直未能重返正选位置,本季断断续续仅上阵5场踢了141分钟。

  曼城上盘必取

  如今,阿古路正要与曼城商讨续约,正好亦获哥迪奥拿自去年10月后再次委派为正选,今仗面对实力较差的伯明翰,正好为他提供最佳的热身,并且肯定尽力争取入球,以求换来曼城一纸新约,加上近日哥迪奥拿大打「无锋阵」,他亦要以表现抢回正选位置,今仗曼城肯定可轻取对手,「让球」的曼城让两球半/三球,上盘必取。

更多关于"曼城 伯明翰"的新闻

贴士动态

双城对决细均力敌

礼拜六晚英格兰足总盃第3圈上演「双城记」,史笃城主场迎战李斯特城,虽然史笃城已经降落英冠,但佢哋一向以防守硬淨见称,绝对唔好惹,加上李斯特城要兼顾英超争标,或会轮换阵容, ……[详细]

爱华顿洛达咸做大骚

英超今个周末暂停战火,改为上演英格兰足总盃第3圈赛事;虽然过去10届英足盃有9届由Big6球队夺标,不过讲到第3圈比赛近年亦有唔少冷门战果出现,礼拜六晚早场就有场爱华顿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