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墨联秋季联赛重燃战火 新赛季哪队值得关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赛制及赛程安排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09:30,墨联秋季联赛正式开打,揭幕战由普埃布拉与瓜达拉哈拉之间展开。秋季联赛的赛制和春季联赛一样,总共18支球队,常规赛前四名直接进入季后赛,5~12名决出另外4个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本赛季墨联具体赛程如下:

  1月8月-5月3日,常规赛阶段共17个比赛日
  5月8日-5月9日,季后赛附加赛(单场淘汰赛制),共8支球队争夺4个季后赛席位
  5月12日-5月16日,1/4决赛(主客场淘汰赛制)
  5月19日-5月23日,半决赛(主客场淘汰赛制)
  5月27日,决赛首回合
  5月30日,决赛次回合

 

  主客场分配制度

 

  由于比赛赛程的原因,每支球队将会进行17场比赛。部分球队将会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具体分配如下:

 

  8个主场的球队:墨西哥美洲、圣路易斯竞技、华雷斯、瓜达拉哈拉、内卡萨、帕丘卡、塔格雷斯、蒂华纳、美洲狮

 

  9个主场的球队:阿特拿斯、蓝十字、利昂、马萨特兰、蒙特雷、普埃布拉、克雷塔罗、桑托斯古拉纳、托拉卡

 

  *参考

 

  在上赛季利昂表现出色,球队常规赛以8分优势强势晋级季后赛,而在最终的总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完胜对手拿下春季联赛冠军宝座,战绩方面虽然稳定,但在整个赛季中利昂赢指率为56.52%,位居联赛第三,而限制球队赢指率没能进一步提升的原因是客场稳定性不足,在上赛季利昂客场赢指率仅为41.67%,排名联赛第11位。

 

  总冠军球队利昂上赛季发挥如此强势都未能拿下盘王位置,反而是上赛季连季后赛席位都未能拿到的华雷斯以76.47%的赢指率高居第一,由于球队整体定位偏低,在对阵强队时常受让深让步,不过球队打法韧性十足,在上赛季整个墨联出现的27次1-1比分中,华雷斯取得6次之多,其中全部实现赢指。

 

  另外上赛季赢指率最低的球队为圣路易斯竞技,赢指率为17.65%,这支球队也当之无愧的位居春季联赛垫底位置。本赛季该球队其实也没有进行过多的补强,新赛季在出现这支球队时同样需要注意。

 

  墨联排行榜

 

 

  在春季联赛中,专家SAM哥讲波和小可乐胜率均达到72%,另外若林源三和强叔教路胜率也达到了70%+,大小球方面专家慕容解盘胜率更是达到81%,在秋季联赛即将开始之际,大家可关注上述专家的精彩解析,同时也希望更多用户关注和下载7M APP,解锁更多专家推介。

 

  (7M体育/叶问)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墨联 利昂"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