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点球争议!被指左腿绊右腿 对手:看VAR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曼联主场对阵维拉队,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依靠博格巴制造的点球,曼联最终2-1击败对手,积分追平榜首的利物浦。本场比赛,博格巴表现的非常卖力,态度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攻防两端都很拼命,多项数据排在全场最高。不过,他制造的点球则存在一些争议。

  我们先来看一下曼联反超比分的那个点球。第60分钟,当时的场上比分为1-1,卢克-肖大力开出手抛球,博格巴用身体倚住防守球员,带球进入禁区。而在突破的过程中,他和对方球员道格拉斯-路易斯有身体对抗,后者手上也有动作。最后,博格巴倒在了地上,裁判吹罚点球。在听取了VAR后,主裁维持原判。

  对于博格巴的这个点球,有些球迷提出了质疑。慢镜头显示,博格巴似乎是自己绊倒了自己,他的两个腿碰在了一起然后倒地。在社交网络上,不少人表示:“他自己夹住了自己的腿,这竟然是点球,太耻辱了。”、“这永远都不应该是个点球。”、“博格巴自己把自己摔倒了。”、“对自己犯规,够狠。”、“可笑的点球。”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同样对裁判给曼联点球的决定表达不满:“裁判应该自己去看VAR(而不是听VAR裁判组的意见),因为这就是VAR存在的意义啊。一开始,我也认为这是个点球。但是,我在赛后看了回放,我发现博格巴是自己绊倒了自己。我又看了一遍,我不认为那是个点球。”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以来,红魔在英超已经拿到了27个点球,同期比其他球队至少多出7个。而且,曼联阵中有一个非常稳定的罚球手——B费。今日,他同样没有浪费机会,稳稳将球打进,曼联2-1反超比分,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加盟曼联以来,B费一共踢了30场英超,打进19球助攻14次,疯狂制造33球。在曼联队史上,B费前30场英超制造33球的数据仅次于安迪-科尔(37球)。

  除了制造了反超比分的点球,博格巴今日在攻防两端还有着其他出彩的发挥。数据显示,博格巴今日触球69次(全场最高)、19次对抗(全场最高)、9次进入进攻三区、11次在对方禁区里触球(个人英超生涯最高纪录)、争顶7次成功5次、6次夺回球权、3次解围、2次抢断2次被犯规、4次射门2次射正、传球48次、创造了2次进球机会。

  曼联球迷感叹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态度如此端正的博格巴了。在球场上,他不再玩花活,不再抱怨队友,只是务实的去抢去拼。随着冬窗的开启,有关博格巴离队的传闻又多了起来。昨日,尤文的跟队记者还称博格巴百分百不想留在曼联。不过,从博格巴如今的踢球表现来看,他似乎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至少目前还不想离开。

  今日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也重点表扬了博格巴:“他正变得越来越好,我认为他今天踢得非常出彩。维拉是一支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而博格巴是我们阵中那种可以拿住球的队员。”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在昨日还特意换了一个新发型来迎接新的一年。如果他能就此转*度、从“头”再来,那绝对是曼联之福。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萨诺:博格巴被人高估了 他很棒但不是冠军球员

在与维埃里进行视频互动时,卡萨诺谈到了关于博格巴的话题,他认为博格巴被高估了。卡萨诺表示:“我在曼联看到了很多非常优秀,而且年薪很高的球员,但是我并不理解曼联的发展战略。 ……[详细]

尤文或冬窗先租后买博格巴 并出售迪巴拉筹集资金

据《晚邮报》报道,尤文图斯可能在冬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博格巴,迪巴拉可能被出售来筹集资金。报道称,博格巴可能在冬窗立刻重返尤文图斯,看上去他注定将离开曼联,他的经纪人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