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B费:希望进球和助攻数能超过比赛场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去年1月份B费加盟了曼联,在接受采访谈及过去一年自己在红魔的比赛生活时,他表示队友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其具体内容如下:

  评价一下过去的12个月

  去年的12个月中有11个月我都是在曼联度过的,当然我想要达成的主要的事情,直到现在都没达成,那就是赢得冠军,2021年我们真的有希望做到。回顾过往,过去11个月我们所做得真的很不错,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成为这伟大俱乐部的一员。

  对于球队的适应,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家人、队友还是结合在一起

  我想是很多事情结合在一起,首先我的家人每天都在帮助我,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和他们生活在一起,和队友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长。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因为大家都知道疫情很严重,所以你需要跟家人在一起,不能像之前那样总是外出,本赛季剩余的时间他们会跟我在一起。当然能够快速的融入球队,适应英超的比赛,队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帮助我,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也说过,那对我真的很重要,当我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感到了信心,当时我感觉自己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这对我来说是很关键的。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球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快速的适应了英超的比赛,并有不错的发挥。加上队友的帮助,那让事情变得容易许多。开始的时候没人有知道我是谁,你们对我的表现可能感到有些惊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出色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一天比一天好,但那是很难的。当你开始比赛的时候,球员和球队都知道你很不错,因此你需要保持提升,对我而言现在最关键的是一直要提升。

  对阵利兹联是否是感到最开心的比赛

是的,当你打进很多进球的时候,你总是很开心,但被对手打进两球并不能让人感到高兴,我们想要零封对手,但其实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是获胜,这和你是否打进6粒进球无关,如果球队打进3球,3-2获胜,拿到三分,那也是很不错的。当然我们想要获胜,想要进球,想要展现自己的实力,然而最重要的还是赢下比赛,我们知道球迷想要看进球,看到我们出色的发挥,看到一些特别的动作,但赢球是最关键。

  对于自己的本赛季到目前的数据情况

  在曼联这样一支球队踢球有这样的数据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你身边,那可以帮你做得更好,而你也可以帮助他们。数据确实是很漂亮,但对我来说我需要继续提高自己,那会很难,我所说的难是一天天,一场场比赛之后,对手们越来越了解你。对于目前的数据我很开心,取得这些并不容易,我想做得越来越好,希望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的进球和助攻数能够超过比赛数,如果是那样就太好了。

  对于自己进球数比其他中场球员多

  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有些点球吧,点球也会计算在内,能够打进点球是非常重要的。我知道点球都是队友对抗中取得的,他们都非常的棒,很难阻止,因此有时候对方球员想要阻止他们就要犯规,这时我们就获得了任意球或者是点球,踢点球或者任意球的我或者是其他队友要做好准备,需要处理好这种情况。除了点球,在任意球和角球方面我们也进了很多球,我们有不错的主罚者,而在禁区里我们有很棒的抢点的球员。如果有人模仿我罚点球的动作姿势,我想那是很好的事情。

  同队友开玩笑是想要激励他们吗

  我喜欢跟队友开玩笑,你知道团队精神是很重要的,之前我就说过我们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训练基地度过了很多的时间,当然参加比赛住在酒店我们也在一起很长的时间。我们之间需要有联系,有交流,这样在球场上才能有更好的合作。对于万-比萨卡,不仅仅是我,没有人知道他能够有那样的射门,那是他在曼联的第一粒进球,是吗?也是在英超的第一粒进球?所以,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因为甚至是在训练的时候,他都没有射门。我总是跟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开玩笑,每次我给他们传球的时候都会说,他们从未打进,他们从没有给我送出助攻。在对阵利兹联的时候马夏尔错失了那个机会,我立刻看着他,笑了起来,他明白我的意思,我认为那是一个好事,很积极的事情。当然有的时候你需要跟队友大声的喊叫了,让他们做不同的事情,那是比赛很重要的一部分,这种推动有的时候是一个微笑,有的时候是其他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你尽力的帮助球队。

 

更多关于"B费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曼联很幸运能拥有B费 没有他索帅下课了

前英超球员迪恩-阿什顿认为,如果没有B费的出色表现,索尔斯克亚可能已经从曼联下课了。葡萄牙国脚B费从葡萄牙体育转会到老特拉福德已经有一年了。自从加盟曼联,B费拥有着令人难 ……[详细]

2020年英超射手榜:萨拉赫23球居首 B费18球第二

据天空体育统计,2020年萨拉赫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3粒进球,成为本年度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天空体育排出了2020年英超射手榜,萨拉赫以23球位居榜首,这是他第二次在自然年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没逃过!卡瓦尼涉嫌种族歧视遭禁赛3场+罚10万镑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间,英足总宣布对曼联前锋卡瓦尼做出了禁赛3场+罚款10万英镑的处罚,原因是卡瓦尼有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11月30日,卡瓦尼在社交网络上使用了不当的词 ……[详细]

尤文或冬窗先租后买博格巴 并出售迪巴拉筹集资金

据《晚邮报》报道,尤文图斯可能在冬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博格巴,迪巴拉可能被出售来筹集资金。报道称,博格巴可能在冬窗立刻重返尤文图斯,看上去他注定将离开曼联,他的经纪人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