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米尔纳:曼联是近期唯一状态出色的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战平纽卡斯尔联的赛后,利物浦球员米尔纳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表示,球队抓住机会的话结果会不一样,同时他认为曼联是现在唯一一支状态出色的球队。

  这是一个罕见的夜晚,球队临门一脚不够好?

  米尔纳:“我认为这说的很合适,球队的表现很好,较上场比赛的下半场有所反弹,那个半场踢得真不好,而今晚的表现很棒。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球队后防很稳固,抓住任何一个机会都能赢球。但他们有一个好的门将和好的防守,我们运气有一点不好,也许抓住机会的话结果就不同了。”

  如果寻找较之周日有改进的地方,事实上你们在这里创造了更多机会。

  米尔纳:“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遇到了两支很顽强的球队,他们为拿分付出一切。我们至少表现得更好,不幸的是,最终还是没有拿到3分,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如果我们继续像这么踢,会拿到3分的。”

  从中场球员的角度看,面对对手4-5人的中场,然后前场只有威尔逊一人的情况有多困难?

  米尔纳:“重要的是你需要保持移动和耐心,确保你一直向前。当你尝试向前传球或者过顶球时,会被对手断下,这很容易让人感到沮丧。但最重要的是,当你面对威尔逊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时刻保持专注,他的速度非常快。”

  “对方想要突破你的防守,你必须用严明的纪律以及良好的状态来粉碎他们的进攻,你对于后防提供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关键是要保持平衡,我认为我们今晚做到了,但我们没有办法取得进球。”

  没有输掉比赛也很关键,阿利森在最后阶段做出了一个精彩的扑救。

  米尔纳:“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很好限制了他们,但阿利森是顶级的,每个人都知道这点,尤其是像今天这样的夜晚,他站在后面很冷,没什么事可以做,他还是做出了精彩的扑救,这显示了他是多么优秀和多么伟大的球员。”

  球队本赛季开局遇到了很多困难,以榜首的位置进入2021年是一个积极因素吗?

  米尔纳:“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但似乎在这个时候,没有人有很好的状态,我们丢分了,其他队也在丢分。曼联状态不错,他们可能是近期唯一一支表现出色的球队。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努力,多取得胜利。但现在的世界很奇怪,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变化,足球世界也是如此。希望我们能摆脱这场比赛,也许你需要球迷们给你信心,让你度过去,这可能未来会发生,但我们现在要继续努力。”

  “如你所见到,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小伙子们做得很好,有些小将踢了很长时间,我很高兴蒂亚戈复出了,并且展示了他的实力。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继续努力,我们只需要把最后一环做好就行。就像我说的,球队今晚表现很好,我们只差一个进球,如果我们继续这么踢,我们会继续前进,多拿积分的。”

  当你谈到本赛季每个人表现都不一样时,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阻止球队,还是你觉得会像上赛季一样前进?

  米尔纳:“我想是的,但事情又不一样。训练场的防疫措施是不同的,球队旅行的方式是不同的,一切都是不同的,但现在各行各业都是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必须适应。我不知道这是否会阻止球队保持良好的跑动和舒适的感觉,但这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然后继续前进。”

  “我认为我们本可以拿到更多积分,我感觉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考虑到球队的问题,以领头羊的身份进入新年还是很好的。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已经习惯了赢球的感觉。我们很失望没有拿到3分,但很快会回到胜利轨道的。”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米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2020年英超射手榜:萨拉赫23球居首 B费18球第二

据天空体育统计,2020年萨拉赫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3粒进球,成为本年度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天空体育排出了2020年英超射手榜,萨拉赫以23球位居榜首,这是他第二次在自然年 ……[详细]

曼联在今夏本有机会签雷吉隆 但被穆帅电话截胡

根据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报道称,曼联原本已经在为签下雷吉隆做努力了,但穆里尼奥的电话改变了一切。雷吉隆在本赛季从皇家马德里加盟热刺。根据罗马诺的报道称,曼联在今年夏天也对引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