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破门盖耶世界波 巴黎大胜距榜首1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上半场比赛彭贝莱打进个人在巴黎一线队的处子球,下半场比赛姆巴佩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盖耶世界波,小基恩补时阶段破门锁定胜局,巴黎最终4-0大胜斯特拉斯堡,连续3轮不败。巴黎本轮过后排在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只差1分。

 


  巴黎和斯特拉斯堡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47次,巴黎26胜14平仅7负占据上风。在主场对阵斯特拉斯堡的24场联赛对决中,巴黎19胜5平保持不败。

  第1分钟,迪马利亚接维拉蒂传球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5分钟,迪马利亚分球,达格巴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封堵。第9分钟,拉菲尼亚远射被川岛永嗣扑出。第10分钟,贝勒加德单刀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攻门被纳瓦斯扑出底线。第13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姆巴佩将球垫向门前,马尔基尼奥斯推射攻门被挡出,同时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

  第19分钟,迪马利亚分球,达格巴倒三角回敲,迪马利亚推射攻门被川岛永嗣扑出,彭贝莱补射得手,巴黎1-0领先,这是彭贝莱为巴黎一线队打进的首粒进球。第32分钟,达格巴横敲门前被防守球员拦截,迪马利亚迎球抽射打偏,门前包抄的姆巴佩未能碰到球。第40分钟,拉菲尼亚接巴克分球连续摆脱后兜射攻门被川岛永嗣扑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56分钟,卡罗尔禁区外得球后尝试远射被封堵。第65分钟,斯特拉斯堡右路斜传禁区,防守球员抢到了第一点,西马坎凌空垫射打高。第75分钟,科雷尔后场传球失误,普希奇断球后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79分钟,吉库和米特洛维奇禁区内传递失误,迪马利亚断球后倒三角回敲,姆巴佩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

  第88分钟,维拉蒂横传,德拉克斯勒回敲,盖耶稍作调整后远射破门,巴黎3-0领先。

  伤停补时第1分钟,斯特拉斯堡后场传球被德拉克斯勒拦截,德拉克斯勒横传分球,维拉蒂挑射攻门被川岛永嗣扑了一下,小基恩补射破门,4-0,巴黎最终在主场4-0完胜斯特拉斯堡。

  巴黎圣日耳曼(352):1-纳瓦斯/25-巴克、5-马尔基尼奥斯、4-科雷尔/31-达格巴、6-维拉蒂、21-埃雷拉(78'27-盖耶)、12-拉菲尼亚(83'23-德拉克斯勒)、32-彭贝莱/7-姆巴佩(83'18-基恩)、11-迪马利亚(90'37-法迪加)

  斯特拉斯堡(3511):16-川岛永嗣/24-吉库、13-米特洛维奇、2-西马坎(89'21-查希里)/23-卡罗尔、11-里纳德(64'14-普希奇)、6-阿鲁、27-西索科(64'26-托马森)、10-卡拉/17-贝勒加德(77'28-迪亚洛)/25-阿约克

 

更多关于"巴黎 斯特拉斯堡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姆巴佩造点+罚进小基恩破门 巴黎击败洛里昂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洛里昂。上半场比赛埃雷拉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姆巴佩造成格拉维隆禁区内染红送点,姆巴佩罚进点球打 ……[详细]

法甲-小基恩建功姆巴佩补时破门 巴黎3-1蒙彼利埃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上半场比赛达格巴为巴黎首开纪录,马维迪迪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小基恩取得进球,姆巴佩伤停补时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梅西超越贝利创纪录 那不勒斯上述成功

事件那不勒斯上诉成功输球+罚分取消将与尤文重赛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那不勒斯上诉成功,意大利奥委会撤销了此前意大利足协对于那不勒斯的处罚决定。此前那不勒斯被判定无 ……[详细]

【澳甲巡礼】第十二支新军!麦克阿瑟前来觐见!

新赛季澳超即将在本月27号正式开打,揭幕战由西悉尼流浪者对阵新军麦克阿瑟FC。而麦克阿瑟FC也成为继西部联之后,加入澳超的第十二支球队!接下来将由笔者为你全方位解析这支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