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冠-埃尔莫索卡拉斯科建功 马竞2-0携手拜仁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A组第6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比赛卡拉斯科助攻埃尔莫索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卡拉斯科终场前破门锁定胜局,马竞最终2-0战胜萨尔茨堡,排在A组第2,携手小组排名第1的拜仁晋级16强。排在小组第3的萨尔茨堡遗憾出局。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贝里沙禁区左侧接科伊塔头球摆渡,闪过萨维奇的拦截后起脚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14分钟,科伊塔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奥布拉克没收。第16分钟,索博斯洛伊推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随后萨尔茨堡角球传中,姆韦普头球攻门顶高。

  第24分钟,苏亚雷斯回敲,略伦特禁区外远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达卡禁区线上抽射攻门被封堵。第39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尔莫索头球后蹭破门,马竞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克里斯滕森禁区右侧得球后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9分钟,索博斯洛伊和贝里沙撞墙配合后推射攻门稍稍偏出底线。第56分钟,乌尔墨分球,达卡攻门打偏。2分钟后,达卡又完成一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尤努佐维奇禁区外起脚攻门被封堵。第63分钟,贝里沙远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77分钟,尤努佐维奇横敲,姆韦普弧顶前劲射攻门稍稍偏出底线。第79分钟,科伊塔分球到禁区内,奥卡福抽射攻门打高。

 

  第81分钟,菲利克斯远射攻门被扑出。

  第86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卡拉斯科后点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马竞客场2-0战胜萨尔茨堡。

  马德里竞技(3142):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15-萨维奇/6-科克/21-卡拉斯科(89'11-勒马尔)、8-萨乌尔(64'16-埃雷拉)、14-略伦特(90+1'12-洛迪)、23-特里皮尔/7-菲利克斯(89'5-托雷拉)、9-苏亚雷斯(64'10-科雷亚)

  萨尔茨堡(4312):1-斯坦科维奇/17-乌尔墨、39-沃贝尔(90'6-翁圭內)、15-拉马略、43-拉斯姆斯-克里斯滕森/14-索博斯洛伊(89'37-奧川雅也)、16-尤努佐维奇、45-姆韦普(89'21-苏西奇)/8-贝里沙/7-科伊塔(79'27-阿德耶米)、20-达卡(73'77-奥卡福)

 

更多关于"马竞 萨尔茨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亚特兰大1-0客胜阿贾克斯出线 送对方进欧联

欧冠小组赛D组第6轮,阿贾克斯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格拉文贝尔赫染红,穆里尔单刀破门。最终亚特兰大客场1-0击败阿贾克斯,以小组第二出线,连续2年进 ……[详细]

欧冠-内马尔戴帽姆巴佩2射1传 巴黎5-1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1点55分,欧冠小组赛H组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出局的伊斯坦布尔。上半场比赛内马尔梅开二度并制造点球,姆巴佩将点球罚进。下半场比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帕科左腿腿筋拉伤 归期待定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前锋帕科在上周末与埃尔切的联赛中左腿腿筋拉伤,他将因此休战一段时间。上周末的联赛,比利亚雷亚尔与埃尔切0-0战平,帕科下半场刚开始替补登场 ……[详细]

破11轮球荒+时隔85天破门!武磊替补传射全场最佳

这一次,武磊不再是那个被调侃“下场后球队立刻取得领先”的对象。相反地,他终于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胜利,而且还是以天降奇兵的替补身份。第76分钟替补出场,以一个进球和一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