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萨拉赫闪击南野进球被吹 利物浦1-1头名晋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1时55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六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丹麦对阵中日德兰。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在第55秒为利物浦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第62分钟,舒尔茨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舒尔茨打入进球被吹越位在先,第89分钟,南野拓实进球被吹。最终,利物浦在客场以1-1的比分战胜了中日德兰,小组赛4胜1平1负积1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欧冠16强。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仅有1次交锋,即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当时凭借着若塔和萨拉赫的进球,2-0击败中日德兰。除了中日德兰,利物浦还与丹麦球会在欧战赛场上交战4次,利物浦取得2胜1平1负,其中主场战绩为1胜1负。

  开赛55秒,中日德兰中场回传失误,萨拉赫前场断球成功后,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点球点面对汉森捅射破门,1-0!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

  第4分钟,伊万德右侧角球传中,斯维亚琴科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中日德兰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德雷尔禁区弧顶右侧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南野拓实禁区右侧传中,若塔前点近距离抢射被汉森扑出。第28分钟,克拉克森传球,萨拉赫18米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

  第30分钟,奥里吉进球左侧传中,齐米卡斯点球点偏左倒勾射门未能踢正皮球。1分钟后,萨拉赫分球,奥里吉禁区左肋低射远角稍稍偏出。第33分钟,科尔斯禁区右侧传中,卡巴后点头球攻门被法比尼奥门线上解围。第40分钟,卡巴在禁区内抢到第一落点后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门柱。第44分钟,科尔斯禁区右侧传中,马比尔后点小角度拿到球权后劲射被凯莱赫化解。第45分钟,萨拉赫斜塞,若塔禁区左肋劲射被汉森扑出。

  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凯塔在18米处补射,皮球被汉森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中日德兰。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雷尔前场偏右传中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伊万德小禁区前射门击中横梁。第50分钟,德雷尔做球,卡巴小禁区右侧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52分钟,马比尔禁区左侧传中,卡巴后点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54分钟,伊万德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斯维亚琴科头球攻门,皮球被凯莱赫没收。第55分钟,维克托禁区左侧传中,卡巴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2分钟,凯莱赫禁区内放倒德雷尔,主裁莱特谢尔先是吹了德雷尔越位在先,VAR介入后,裁判改判凯莱赫犯规,判给主队一粒点球,并给了凯莱赫一张黄牌。12码处,舒尔茨主罚点球命中,1-1!中日德兰扳平比分!

  第64分钟,伊萨克森做球,伊万德禁区左肋低射远角稍稍偏出右门柱。第66分钟,斯维亚琴科做球,卡巴小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4分钟,伊万德左侧角球传中,舒尔茨前点脚后跟射门打在左边网上。

  第77分钟,中日德兰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伊万德传中,舒尔茨在小禁区左侧爆射,皮球应声入网,随后VAR回放显示,伊万德任意球传中的时候,第一次触球的斯维亚琴科已经越位,所以进球无效。

  第83分钟,科尔斯传球,伊萨克森禁区右肋射门被凯莱赫化解。第86分钟,伊万德左侧角球传中,斯维亚琴科头球攻门被凯莱赫扑出。第88分钟,安德森传球,伊万德禁区左肋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89分钟,亨德森禁区右侧传中,马内头球摆渡,南野拓实近距离射门入网,随后主裁莱特谢尔先是吹了南野拓实越位,随后通过VAR发现马内手球,判定进球无效。

  伤停补时第7分钟,安德森外围射门偏出右门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1-1战平中日德兰,以1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双方出场阵容:

  中日德兰(4-2-3-1):1-汉森/29-维克托、14-舒尔茨、28-斯维亚琴科、2-科尔斯/38-弗兰克(63’45-伊萨克森)、40-卡朱斯特/10-伊万德(90’43-马德森)、36-德雷尔(76’7-西斯托)、11-马比尔(64’34-安德松)/9-卡巴(90’33-普菲尔)

  利物浦(4-3-3):62-凯莱赫/76-内克-威廉斯、3-法比尼奥(46’89-库梅蒂奥)、46-里斯-威廉斯、21-齐米卡斯(61’26-罗伯逊)/18-南野拓实、8-凯塔(64’14-亨德森)、65-克拉克森/11-萨拉赫、27-奥里吉(71’9-菲尔米诺)、20-若塔(87’10-马内)

相关新闻

渣叔:伤病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 琼斯表现如踢了十年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中日德兰。红军目前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预计以练兵为主。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 ……[详细]

名宿:马内有点失去信心 但相信他的进球会不断到来

过去两个赛季,利物浦边锋马内在英超共打进40球,但过去11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他仅仅有1球入账。利物浦名宿约翰-阿尔德里奇认为如今的马内有些失去信心。4-0大胜狼队之后,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